Marvel總裁親自回應 奇洛李維斯將加盟MCU?!│新蚊娛樂│

電影

廣告

回顧2019上半年,你對哪套出色電影有深刻印象?相信最多人的答案就是奇洛李維斯主演的《John Wick 3》及Marvel電影10周年巨作《Avengers 4:Endgame》。到底出色的演員作品,有沒有能擦出火花的機會?過去幾周有報道指出,這位「地表最強殺神」將有機會加入Marvel的大家庭,而最大機會參演的就是「Phase 4」的《The Eternals》(中譯:永恆族)。今次Marvel總裁終於親自回應,到底這個大家非常期待的畫面能否成事?

撰文:海月丨圖片:Marvel Comic、John Wick

總裁親自回應:套套都有搵過佢

Marvel總裁Kevin Feige日前在《蜘蛛俠2:決戰千里》(Spider-Man: Far From Home)倫敦宣傳活動時,親口對消息作出回應:

「我們幾乎每開拍一部新電影,就會找他洽談一次,哈哈。我們確實不斷地跟奇洛李維斯討論各種計劃。我不知道這到底何時會成真、最後能不能加入Marvel電影世界,不過我們正積極找出一個正確的時間、方式去實現這個構思。

正如《蜘蛛俠2:決戰千里》飾演「神秘客」Mysterio的Jake Gyllenhaal為例,我們Marvel跟Jake也是一直保持聯絡。直到Mysterio這個角色出現,大家認為是適當時候讓Jake加入,而奇洛李維斯正正處於這個情況。」

跨棚接演兩大美漫有望

這個發言亦間接釋了,為甚麼每次Marvel籌備電影新作時,大家總會在各種傳聞人選中看到奇洛李維斯的名字。看來粉絲們還要點耐性,才能夠看到這位「殺神」成為Marvel一分子了。如果能在Marvel「Phase 4」成事,加上之前奇洛李維斯親自表示想再飾演DC的《魔間行者》John Constantin, 他就會成為跨棚接演兩大美漫作品的其中一人(其他還有賴恩·雷諾士、施嘉莉·祖安遜、森姆·L·積遜等)。

最大機會出演角色?未必係英雄

MCU電影宇宙中有著不同角色,每個都擁有迷人風采,到底「地表最強殺神」會成為哪部電影作品的主要角色?一齊嚟睇下!

1. 德魯格Druig
在永恆族《The Eternals》中,終極反派德魯格「Druig」的實力就如薩諾斯,而且擁有極為黑暗的心理及狂妄貪婪性格,而奇洛李維斯目前亦表示十分鍾情於此反派角色,積極考慮參演中!

2. 滿大人Mandarin
在《鋼鐵奇俠3》曾出現過的滿大人「Mandarin」,其實並非真正的滿大人,Ben Kingsley飾演的只是個狐假虎威、濫竽充數的角色,Marvel總裁Kevin Feige日前也表示並未遺忘此角色。滿大人的原著設定是位中、英混血兒,而奇洛李維斯正正是混血兒背景,假若扮演滿大人會相當有意思 。加上不少粉絲臆測「Phase 4」中滿大人會是關鍵角色之一,由他出演似乎是理想人選。

 

3.月光騎士Moon Knight
之前奇洛李維斯曾表態有興趣演出DC蝙蝠俠,不過對方經已有人選。而Marvel的Moon Knight正正有著「Marvel版蝙蝠俠」之稱,原著造型設計及富翁身世背景,都跟蝙蝠俠頗相似。

 

4. 獵人克拉文Kraven the Hunter
奇洛李維斯在《殺神》系列中的一臉鬍鬚造型,跟獵人克拉文如出一轍。加上Marvel一直想呈現蜘蛛俠宿敵的「邪惡六人組」(Sinister Six),目前就只差這位角色未曾現身(其餘為:八爪魚博士、禿鷹、電人、神秘客、沙人),由奇洛來飾演也是最完美人選。當然,亦有不少朋友覺得由奇洛李維斯飾演Silver Surfer或幽靈騎士同樣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