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6/位 住摩洛哥風墾丁酒店 打卡必影宮廷式設計+粉紅Spa泳池

網購
近年,主打摩洛哥風情的餐廳和酒店非常受港人歡迎。台灣有一間墾丁酒店更以摩洛哥宮廷風為設計主題,酒店內外都散發著相當有氣派的異域風情,而且房型的選擇相當多,設備超級齊全;二人入住每晚只要*$466/位,性價比非常高!今個夏天,不如就到台灣的墾丁過一個充滿熱帶風情的假期吧!

*酒店房間價錢受入住日期及房型而有所變動。

撰文:AMY | 圖片來源:TrivagoInstagramAmanda Hotel

粉紅摩洛哥風墾丁酒店 罕有北非宮庭主題設計

亞曼達會館(Amanda Hotel)是一間主題非常鮮明的墾丁酒店。它位於墾丁南灣路一側,沿路可以去到南灣和墾丁國家公園等熱門景點。由這間墾丁酒店出發,無論是去關山看夕陽,或者到墾丁大街逛夜市都非常方便。

在這個充滿夏日氣息的地方,以摩洛哥做主題的墾丁酒店少之又少,而亞曼達會館更加以中古帝國的宮廷為設計原型。它裡裡外外都造得非常貼近遠在北非的摩洛哥,色彩豐富令整間墾丁酒店給人的形象非常鮮明。如果跟朋友說起自己身在國外,他們可能會以為你去了中東國家呢!

– 查看更多酒店詳情 –

摩洛哥的馬拉喀什素來有「紅城」的稱號。整間墾丁酒店多處都用上了女孩子們喜歡的粉紅色為主色調,營造到突出的摩洛哥氛圍又有浪漫的感覺。

大門口被花草樹木圍繞,令成間墾丁酒店莫名地散發出神秘感,影打卡相一流~

連室外都有好多充滿特色的雕花裝飾,女孩子見到一定超心動啊!

– 查看更多酒店詳情 –

摩洛哥特色的星形水池與四圍粉紅色的牆身和拱門,全部都超適合打卡!

酒店中庭有幾盞造工精細的雕花燈,和粉紅色的建築一齊影非常好看!

– 查看更多酒店詳情 –

超吸晴皇宮布置 一秒變身中東貴族

亞曼達會館共48 間客房,全都非常寬敞,而且極具民族色彩和設計感,令人在客房內都有如同置身摩洛哥的感覺。在多間色彩鮮明的客房之中,編輯最喜歡的就是以灰藍色為主色調的「珍珠海域VILLA」房型。活動空間足足有80平方米大,充滿神秘高貴氛圍的房間布置,和一般墾丁給人陽光與海灘的印象完全相反呢!

– 查看更多酒店詳情 –

這間墾丁酒店的房型非常多,有適合閨密或情侶的超大雙人房,更有四人和六人房可以選擇,一家人或者幾個朋友一起旅行就最適合不過~

部分房間有容納到兩三個人的露天大浴缸,有足夠空間可以和朋友一齊試試放縱地一邊浸浴一邊大大啖歎pizza!

– 查看更多酒店詳情 –

亞曼達會館為了完美地將異域風情融入至每一個角落,酒店的接待員還會穿著摩洛哥服飾工作。如果你都想體驗一下做中東皇族的話,可以免費租借酒店的中東服飾,影到靚相的同時更可以為旅程增添難忘回憶~

酒店提供的服飾連童裝尺寸都有,顏色選擇非常多~

由上衣到裙襬和各種飾品都一應俱全。情侶襯一身中東公主、王子的貴族打扮,影相超級特別~

– 查看更多酒店詳情 –

皇室宮廷風設計 必影特色打卡泳池

說到這間墾丁酒店必影的打卡位,一定是以下這個宮廷式設計的打卡泳池!雖然它不是近年大熱的無邊際泳池,但參考了摩洛哥宮廷浴池設計,設計和布置都超有北非宮廷感覺!而且還是溫水按摩池,冬天都照常開放。

熱門打卡位就自然會多人,想獨佔成個泳池影打卡呃like相的話,編輯就推介大家在朝早時段過去,人流會相對地少啊~

– 查看更多酒店詳情 –

泳池周圍有好多吸晴的布置,女孩子們去到邊都一定影到靚相啦~

酒店有提供大型的造型浮床,影完靚相又有得玩,一舉兩得,正!

– 查看更多酒店詳情 –

設施齊全 附設特色餐廳酒吧

為了徹底體驗真正的異國風情,這間墾丁酒店入面附設了一間主打中東菜的餐廳,Essaouira 。名字源自摩洛哥西部的小鎮,而內部的設計還揉合了摩洛哥皇室的奢華感和法國風情,相當之迷人和有特色。

要奢華享受,又怎少得酒精相伴呢~在用餐區的一側設有高身的酒吧檯。晚上未有睡意又想找個地方和朋友聊天的話,不妨來這裡小酢一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