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將會以三級版上畫 比黑暗更黑暗|新蚊娛樂|

電影

廣告

即將於10月4日上映的DC全新電影《小丑》,一貫DC的黑暗作風,帶出小丑的背景故事和成為小丑的過程。不少觀眾在看完Trailer後都大感心寒,亦有人將Joaquin Phoenix的小丑版本與傳奇小丑Heath Ledger作比較。

撰文:白仔丨圖片:imdb

《小丑》以三級版形式上映

由Joaquin Phoenix領銜主演的《小丑》(Joker)將會於10月4日上映,可見造型與觀眾悉識的Joker Heath Ledger造型相異。電影中衣着其實是向《The King of Comedy》致敬。而在起源電影《Joker》中Joaquin Phoenix的臉妝看落去更似一個小丑,而完整度比起Heath Ledger於《蝙蝠俠》裡的造型高。但論邪惡感,小編就覺得還是Heath Ledger更大。

而導演Todd Phillips 在這次執導《小丑》上,亦抱著將電影以限制級的形式去製作,希望將小丑最黑暗的一面呈現在觀眾面前。

而且如果《小丑》不以限制級形式上映的話,相信會沒有太多的看點。希望在上映之日《小丑》能夠如期以限制級形式上架,讓電影能夠為到DC再扳回一城。

在taser中可見Joaquin Phoenix瘦削的身影,給人一種悲劇卻又黑暗的感覺。片段中一度描述他黑化的過程,一個原意想帶歡樂給人的小丑,卻轉變為邪惡Joker。而電影《小丑》也是DC第一次為到這名傳奇角色去打造一個超黑暗的悲劇故事,一個於社會被忽視的邊緣人如何在墮落之城大鬧一番。

Teaser中他亦露出了令人心寒的招牌Joker笑聲。的確電影非常符合DC一直以來推崇的黑暗風格。這套探索黑暗面的起源電影《Joker》將於10月3日盛大上映!有興趣的觀眾也繼續留意新Monday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