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cover x Nike Daybreak全新配色上架情報|新蚊潮流|

波鞋

廣告

事關UndercoverIG Story上支持香港反送中遊行,令中國即時全面下架相關產品,但卻得到不少港人支持。近日Undercover與Nike Daybreak再次有新配色上架,這次新色又能否觸動你呢?

撰文:白仔丨圖片:Undercover

Undercover x Nike Daybreak全新配色情報

於6月7日發售的Undercover x Nike Daybreak首波帶來黑白和白藍配色,以經典鞋款Daybreak作為藍本,再重新設計鞋尾「尾翼」,新鮮感十足。不少潮人都在第一時間就已經入手一雙。

Undercover早在Fashion Show上就展出了不止該兩個配色的Daybreak,據說將會分批推出。而最新的全黑和紅綠配色也即將於6月22日上架,定價為HKD$1,199。

鞋身主要用上紅色與綠色,鞋頭麂皮則採用白色。而「尾翼」設計位就用上黑色的麂皮。顏色相當鮮豔,非常適合夏天穿著。配色的特別相信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接受,但小編相信上腳並不會太差!

另一款配色全黑就與首次推出的黑白沒有太多分別,只是Swoosh的位置由白色改為黑色,是這麼多款中比較低調。黑魂愛好者必定要入手。

近期Sacai與Undercover都採用了復古跑鞋款作為聯乘鞋款,Sacai與Nike的風勢卻燒得比Undercover更強。首波推出的紅藍和黃綠都深受歡迎,炒價價位一直都徘徊在$3000至$4000,但Undercover與Nike的聯乘似乎不太炒得起。

Instagram如何幫助IG帳號被盜用問題?

有鑑於Instagram帳號被盜用問題日益嚴重,Instagram官方日前推出「安全檢查(Security Checkup)」新功能,官方提出以下5個檢查小教學,讓用家可以…詳情請看

Instagram最強烈建議做什麼行動?

在Instagram帳號被盜用前題下,IG官方強烈建議啟用…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