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成立禁炒黃牛法例 炒家有機會被判一年監!|新蚊熱話|

熱話

廣告

炒賣是現時全球各地都在進行中的活動,無論是波鞋玩具,抑或是演唱會門票都有黃牛黨的出現。日本近日就成立新法例,以防助長炒賣歪風。

撰文:白仔丨圖片:劇照

日本成立禁炒黃牛法例

日本在6月14日起,開始實施「不正轉售門票禁止法」,如將一些寫著「不得轉售」的活動門票以比原價更高的價錢轉售的話,即屬違法。

法例除了保障實體門票外,電子門票及QR Code門票亦都受到保障。如有人違反法例的話,違法者最高可以被判監禁1年以下或/及100萬日圓(約HKD$70,000)以下的罰款。

目前香港暫時未有立法打擊黃牛黨,但不少明星都用實名制的形式去減少炒演唱會飛。就如之前劉德華演唱會。但如果要買黃牛飛的話,起碼都要貴一倍或以上。

 

男子36萬打賞女主播 母親得知後被激死

黑龍江大慶市一名化名王先生,30多歲,早已成家立室,還有一個女兒。2018年接觸網絡聊天,並且打賞女主播,開始時都只是$5、$10,後來上百甚至上千,一發不可收拾,一年間用了32萬人民幣,折合約36萬港元。

王先生指自己月薪只有$4,000,全歸妻子管理,每月有$900零用錢,為了可以打賞女主播,不惜申請多張信用卡。妻子知道後初時堅決離婚,但最後心軟決定和丈夫一同還債,更將事情告知其父母。

父親知道為大罵了一頓,母親哭不成聲,本身身體已經不太好的母親,整晚躺在床上,父親發現她雙手冰凍馬上送院,但醫生指母親已經去世。最後父親向親戚借錢還債,解決問題,王先生就表示會好好孝順父親。

內地女網紅直播生食章魚 慘被吸咬至爛臉出血

生食章魚是近期網絡界興起的拍攝題材,不少網紅都有樣學樣,而今次出事的內地網紅就生食不成,反被章魚吸咬臉部!

影片所見,這名網紅一開始已經被章魚吸住左邊面,雖然她想用力扯開章魚,但還是不敵吸盤的吸力,扯開不成還發出慘叫聲。

女網紅辛辛苦苦終於把吸在嘴巴的章魚腳扯走,但左眼、左邊鼻及左邊臉還被吸住,網紅不停大叫「痛痛痛」,整個左邊眼皮都好像要扯出來似的。

好不容易終於把章魚扯走,但看到女網紅的臉已經被咬到破損,而且出血,哭著說「臉都破了!」。其實章魚的吸盤內是有牙齒的,大家吃的時候之所以看不同是因為已經清除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DdTuVUtdnI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