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nger Things》x Nike聯乘鞋款登場 滿滿80s的復古味|新蚊潮流|

波鞋

廣告

Netflix神劇《Stranger Things》(怪奇物語)早前就傳出與Nike將會推出聯乘服飾,而今番確定雙方會同時推出聯乘鞋款,每對的概念都是取材於影集中,充滿濃厚的復古味。

撰文:白仔丨圖片:Nike

《Stranger Things》與Nike聯乘鞋款6月27日正式上架

早前Nike就釋出一個關於失蹤車輛的廣告,廣告中Nike表示要大家幫手尋找失蹤的車輛,而這個廣告其實就是在幫該系列聯乘鞋款作宣傳。

《Stranger Things》與Nike聯乘的鞋款靈感來自1985年,以Blazer、Cortez和Tailwind三款復古鞋款作為設計藍本。再加上不同撞色設計,大走復古路線。

首個系列絕對是這次的主打大作,以Hawkins學校代表的橙色和綠色作為主調,並在鞋款不同位置繡上校章,非常能夠代表《Stranger Things》。

第二個系列則以紅/白/藍作為鞋款主要的配色,其中一對Tailwind用上紅白藍三色配搭,乾淨亦不失設計感。其餘兩款則以藍白作Blazer配色;紅白作為Cortez的配色。

目前首波Nike與《Stranger Things》的聯乘系列將會於6月27日正式上架。為到將於7月4日上映的第3季《Stranger Things》作好第一波的宣傳攻勢。不知道在第3季中能否見到眾人亦穿上聯乘鞋款的機會呢?

近日Netflix實行了什麼新政策?

首先,Netflix推出了新月費計劃,但卻引起了大眾網民的謾罵。之後,Netflix 再推出一項新的「個人帳户轉移」(Profile Transfer)功能,相信是為了打擊家庭共享帳號而舖路。

Netflix 有什麼劇集推薦?

我地為大家搜羅一系列Netflix劇集推薦,包括韓劇推薦netflix推薦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