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齊8種野餐必備用品 讓你安心坐草地一整日|新蚊生活百科|

生活

廣告

相信不少人最近都會去野餐,就算在入夏的6月12隻恐龍儲唔齊,也可能會想一個人去親親大自然。不過野餐到興高采烈之時難免會流連忘返,以致一日流流長駐紮在草地上,萬全準備又怎可以不做足。帶齊以下8種野餐必備用品,讓你可以一整天全心感受大自然的喜和憂。

撰文:AuntieSam|圖片:新傅媒資料室、Instagram

 

8種野餐必備用品

1.一公升水

長時間戶外活動,水份很容易流失,而且出出入入多不方便,自己帶備一公升水補充水份最穩陣。最好當然是自備膠樽在家中帶出來,省錢又環保。

 

2.雨傘

最近天氣不穩,時晴時雨,雨傘可以說是必要裝備,不但可以遮風擋雨,哪知某天天降異物之時還可能有保護作用。

3.膠地蓆

在草地坐一整天,帶膠地蓆是常識吧?帶一張大的還可以跟朋友齊齊坐,一起與眾同樂。

 

4.小摺凳

雖然周星馳封摺凳為七大武路之首,但叫你帶不是叫你拿去使用暴力,而是給你坐地久了,屁股疼了,也可以換張椅子坐坐。

 

5.風扇仔

天氣炎熱,自然要帶備風扇仔以免中暑。不過時間一久隨時無電,所以另帶一把紙扇就萬無一失。

 

6.隨身叉電器

雖則野餐時是應該享受綠草如茵的美景,但都要隨時與家人朋友保持聯絡,留意最新……天氣消息。擄帶叉電器避免電話無電,讓你放心野餐。

 

7.糖

野餐不是一時三刻就會完結,帶備糖果在身讓你可以在適當時候補充些少能量,口痕時還可以過過口癮。

8.垃圾膠袋

享受大自然同時勿當破壞者,把自己留下的垃圾帶走,做一個有責任感的好市民。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