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熱選香港六大高質商場廁所!爆石都要講生活態度!|新蚊生活百科|

生活

廣告

行行下街,突然人有三急都咪話唔頭痕。鬧市廁所多,但要不排隊排到地老天荒,要不骯髒到完事後,命都短幾年。網絡上關於高質商場廁所的討論post幾乎是年經,時間推移,再正的廁所也會變髒,最新的討論結果又是如何呢?

撰文:二十二|編輯:Kelchan|圖片來源:相關機構、香港旅遊發展局、Facebook|資料來源:連登

 

香港六大高質商場廁所

1. 太古廣場

位於金鐘的太古廣場,除了商舖高檔,其洗手間亦相當高檔。由英國著名設計師Thomas Heatherwick主理,木紋波浪型設計,獨一無二,在此爆石就好似置身藝術空間一樣。(但聽聞有通風不良問題)

2. The Forest

在西洋菜街一帶要找到一個乾淨廁所談何容易,而俗稱「波鞋街新商場」的The Forest相信是鬧市清泉。開幕才兩年,洗手間當然新淨,而且還有得充電。加上地段優秀,是旺角如廁最新選擇。

3. 朗豪坊

朗豪坊是旺角地標,雖然遊人多,但其洗手間仍然得到網友青睞,貼士是愈頂層人愈少愈安靜,有利思考人生大事。但千萬別去低、中樓層,人多骯髒。

4. 置地廣場

中環置地廣場名店林立,廁所一樣高質,寬敞舒適,而且還會音樂,開大都開得暢順點,吸引不少中環打工仔專程朝聖。

5. V City

屯門V City洗手間亦甚得巴打絲打歡心,雖然地方偏遠,但仍吸引不少新界友專程前往開大。最正是安裝了電子顯示牌,告知還剩多少廁格,非常貼心!

6. 利園

與其說利園洗手間是如廁聖地,不如說是打卡聖地,超Grand的裝潢及化妝間,每個女士都心心眼,瘋狂在入面補妝影相傾計,只差未食宵夜,入去後真的不想出來!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