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更新】全民野餐好日子 即睇612各大罷工罷市店舖 |新蚊生活百科|

玩樂

廣告

政府在一片反對聲音下,繼續發布聲名推行《逃犯條例》,並將在12/6進行二、三讀。民間發起12/6政總全民野餐活動,讓香港人一同感受綠草如茵的樂趣。各大店舖亦開始紛紛響應,以罷工罷市支持。以下立即為大家總結岀各大宣布了罷工罷市的店舖,亦將為大家持續更新。

撰文:新Monday | 圖片:Facebook截圖

【不斷更新】612全民野餐即睇各大罷工罷市店舖

陸續有各業界代表於網上發聲名,宣布將於12/6進行罷工罷市,其中較為人熟悉的分別是由林日曦、陳強、啊Bu主理的網絡媒體—100毛、杜汶澤親自主持的網台— 杜汶澤 喱騷 Chapman To’s late show以及譚小環與丈夫的連鎖小食店—渣哥一九九六等。

網民自發 力推罷市小店列表

香港從來都是一個充滿人情味的地方,繼續有網民自發,於Google Sheet內列岀港九、新界三地不同界別參與罷工的小店,更呼籲各位可幫手填上各自相熟的店舖及單位。各位有空不妨也幫忙一下,填下列表或把表格分享吧!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s/d/1VX4PJTNXW4ohROsP08GWRBw_zEX1n0Gr_E3wmJuQ-ug/htmlview?usp=sharing&fbclid=IwAR2eePqLpLy_Drq1D_C7bfWOag99TiTJWdmKR6kgdwq6PTWj_9FvgMiVEw4&sle=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