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拍《星夢情深》戲假情真成小三?!Bradley Cooper與女友Irina Shayk 4 年情完|新蚊娛樂|

流行娛樂

廣告

電影星夢情深》(A Star Is Born)相信有不少人都看過,當中男主角Bradley Cooper與女主角Lady GaGa互相扶持,擦出愛火花;在現實當中,二人常在宣傳活動上表現得十分親密,從而多次傳出緋聞,而日前有外媒報道,Bradley Cooper與女友Irina Shayk正式分手,結束4年感情,當中的原因全直指是GaGa從中介入。

撰文:八卦妹|圖片來源:Lady GaGa IG、奧斯卡頒獎禮截圖、《星夢情深》劇照

Bradley Cooper與女友Irina Shayk 4 年情完 矛頭直指GAGA是小三從中介入

電影《星夢情深》(A Star Is Born)是由Bradley Cooper與Lady GaGa所主演,當中有追夢到成真,甚至將兩個原本不同世界的人卻走在一起,期間兩者的內心戲和感情戲都演繹得十分細膩,令觀眾看得十分投入。

 

電影自上映後一直好評如潮,席捲票房,而兩位主角更成為眾多人心目中的最佳熒幕情侶。

 

之不過,Bradley Cooper自2015年和女友Irina Shayk在街頭熱吻爆出戀情後,感情穩定,並在2017年時更誕下女兒Lea;至於GaGa亦在2017年時,與經紀人Christian Carino譜出戀曲,還有訂婚的消息。

 

可是,在本年2月初時,GaGa和未婚夫Christian Carino竟傳出分手消息,外媒報道有指當時男友曾嘗試挽回,惜不果,就連Gaga出席「第61屆葛萊美獎」時,手上的訂婚鑽戒與未婚夫均沒有出現,消息似乎屬實。

 

事後,外媒又發現Lady Gaga 在酒醉狀態下半裸,並在背後刺下大面積的整朵玫瑰新紋身,花朵圖案蔓延她整個玉背。玫瑰刺青靈感正是來自於主演電影《A Star Is Born》劇情當中,Ally 在音樂酒吧第一次遇見男主角 Bradley Cooper 之時所唱的法國名曲《La vie en rose》,令人不禁想到Gaga是否已對Bradley戲假情真。

其實,在多次宣傳《星夢情深》的活動上,Gaga與Bradley不時表現親密,從而多次傳出緋聞,令Bradley的女友Irina Shayk大感不滿,而令兩人出現感情裂痕竟就是《奧斯卡頒獎禮》上,Gaga與Bradley在台上重現《星夢情深》(A Star Is Born)的橋段,在台上深情對唱的一幕。

 

據知,自《奧斯卡》後,Bradley已得知女友的不滿,所以亦有做回榜樣,每天都與家人共處,努力做個好爸爸、好男友的角色,但似乎未能成事。日前,有外媒報道指,Bradley Cooper與女友Irina Shayk已正式分手,結束4年感情,Irina更帶著女兒Lea De Seine搬出大宅,而女兒的撫養權就仍在傾談中。

 

現時Gaga與Bradley都已正式回復單身行列,他們未來會否發展成為戀人,又抑或是對外公開宣布已找到另一半,大家不妨拭目以待吧!

 

https://youtu.be/bo_efYhYU2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