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ke Gyllenhaal為防蜘蛛仔劇透《蜘蛛俠:決戰千里》 下一秒Tom Holland竟出呢招…|新蚊娛樂|

電影

廣告

蜘蛛俠:決戰千里》即將於6月28日在香港上映,作為Marvel電影宇宙第三階段的結束作品,各位影迷對該電影都期待萬分。劇透大師Tom Holland在早前接受訪問時,又差一點劇透了出來。

撰文:白仔丨圖片:imdb

Jake Gyllenhaal親手防蜘蛛仔劇透《蜘蛛俠:決戰千里》

《蜘蛛俠:決戰千里》故事發生於《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之後,即Tony Stark已經完成歷史性 – 犧牲自己,完成彈指消滅Thanos。而電影中亦有不少Tony Stark影子在內,叫人十分懷念。

這次《蜘蛛俠:決戰千里》更第一次出現全新角色神秘客,由Jake Gyllenhaal演出。不少Fans都指出神秘客與蜘蛛俠在電影中的互動會與以前他與Iron Man的互動十分相似。讓人十分期待兩人在電影中的火花。

近日在《蜘蛛俠:決戰千里》的宣傳期中,Tom Holland與Jake Gyllenhaal出席訪問期間,Tom Holland又差一點再次劇透,好在Jake Gyllenhaal及時堵住他的口。

但下一秒Tom Holland竟發起反擊,用舌頭舔Jake Gyllenhaal的掌心,讓他不得不放開手!Tom Holland這個舉動既搞笑又嘔心。但也看得出來他們兩人的感情也非常要好!

《蜘蛛俠:決戰千里》將於6月28在本港上映,屆時粉絲就能入戲院再次看見可愛又搞怪的蜘蛛俠。相信這一集也會為Marvel電影宇宙的第三階段作出一個好好的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