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強人》未播出先負評 網民: 郭晉安又chok個奸樣以為好好戲|新蚊娛樂|

電視

廣告

TVB重頭劇《白色強人》將於下星期一近接《婚姻合伙人》後播出,繼《On Call 36小時》後又一套引起觀眾關注的醫生劇,但是作為反派主角的郭晉安好像不太受網民歡迎。

撰文:乖乖l|圖片:YouTube截圖、連登截圖、TVB

網民: 《白色強人》郭晉安又chok個奸樣以為自己好好戲

郭晉安自從2008年《與敵同行》的唐立言後,好像愛上了反派角色,2014年再演出為網民笑稱為唐立言外傳的《忠奸人》的高哲行,去年《再創世紀》又再演第一反派男主角,今次《白色強人》再再再做反派,但網民卻認為郭晉安每一套的演出都十分相似,每一次都是「chok出奸樣以為自己好好戲。」

《白色強人》預告片中郭晉安真的不斷chok樣,有網民就指郭晉安的樣子其實十分正經,如果用正經樣做奸角反而可能更有效果。

當然郭晉安最為人熟悉的還是阿旺這個角色,難怪會有人覺得他怎做都是阿旺。

&feature=youtu.be

這一套講述醫療改革的劇集除了郭晉安外,連角色設計都被網民取笑,指為什麼TVB的醫生劇中永遠都是神經外科?遠至《妙手仁心》的程至美,之後到《On Call 36小時》的一件頭,到《白色強人》郭晉安演出的副院長。有網民就笑答「因為啲嘢好深,講錯咗你都唔會知!」

綜合網民留言,其實可以得出TVB醫生劇7大特色!

1. 一定有一名神經外科醫生,講好多你聽唔明嘅字

2. 劇中會有人開腦、中風、失億

3. 醫生及護士群中必定有三角戀,更會超多時間交代

4. 手術戲每次都只有1-2分鐘,其他時間去canteen飲咖啡

5. 結局一定會幫自己女朋友做手術

6. 主角想解釋時會剛好遇上有緊急手術

7. 總有一個唔信任醫生嘅病人去睇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