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大小姐霸氣反擊 傻仔版Terry回歸|新蚊娛樂|

電視

廣告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因Terry一次意外而變得聰明冷血,推進了不少劇情發展,但卻令到大小姐的地位不保,不少觀眾都表示十分懷念從前Terry還是傻仔的年代,今晚終於有轉機了!

撰文:乖乖l|圖片:電視截圖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大小姐反擊Terry傻仔版終於回歸

今晚第594集的標題為「真.Terry回歸(上)」,從預告片中看到大小姐龍力蓮和Terry發生衝突,Terry想解雇尋寶圖的所有員工,但大小姐於辦公室內反抗,更十分霸氣地說「呢度無一個人要走,全部同我留低,係我龍力蓮講嘅!」。

自從Terry變聰明後,為了上位經常利用及責罵龍力蓮及舅父,今次大小姐終於反擊,更說出「雖然你變聰明咗,但你(Terry)依家真係好冷血囉。」,預告中看到Terry頭痛,相信他今晚和明晚會變回傻仔版Terry了!

其實上星期演出Terry的的李偉健已經在其個人IG上Post了一張wiki的截圖,截圖上看到今個星期四、五晚兩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標題,分別是「真.Terry回歸」的上下集,暗指真正的Terry要回來了!

Terry這個角色本來是一名十分蠢鈍的二世祖,和安仔同熟劇中的「傻仔二人組」,而且經常做錯事,被其家姐龍力蓮及舅父KC教訓,當中龍力蓮其中一句對白「你真係蠢㗎喎,唔係扮㗎喎!」就已經可以概括了這個角色的一切。

但在551集中,Terry因一次意外,被天花版掉下的老鼠干擾了電子儀器,因而接收了過高的電流而變得機智、機關算盡、心狠手辣,過去的「傻仔Terry」就被黑化,反控制了龍力蓮及KC,更會加害哥哥Max,但此舉卻令到觀眾不快,直指劇情變得太正經、攻心計、太悶,懷念舊日的戇直善良的Terry。

對於Terry變回傻仔,網民都紛紛留言,表示十分期待,更有人說「終於可以開返電視喇。」,可見傻仔Terry的受歡迎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