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YouTuber請流浪漢食「牙膏Oreo」終被判入獄15月|新蚊熱話|

熱話

廣告

YouTuber網紅為了點擊率、為了一夜爆紅,會做出不同挑戰自己底線的事,但愈來愈多人做過火、不顧道德的事。西班牙一名華裔Youtuber 2017年為了拍攝「爆紅片段」,請一名流浪漢食「牙膏Oreo」而要附上法律責任。

撰文:乖乖l|圖片:YouTube截圖

中國YouTuber請流浪漢食「牙膏Oreo」終被判囚15月

這名中國出世的Youtuber Kanghua Ren 2017年於其個人Channel「ReSet」拍攝一段惡作劇影片,將Oreo的餡料換成牙膏,然後於西班牙巴塞隆那街頭請一名流浪漢吃,引致對方嘔吐,片段尾還恥笑對方「他變窮後可能沒有刷過牙,這樣會幫到他。」

影片釋出後引來評擊,Kanghua Ren為了平息公憤再一次找這名流浪漢,並給予對方20歐元,但Kanghua Ren卻指「因為對方是流浪漢大家才這樣大反應,如果對方是普通人根本沒有人會說話」,認為大家都小題大造。之後該名流浪漢接受訪問表示自己從未被人如此羞辱過,再度引起關注,甚至有人報警。

Kanghua Ren隨後把相關影片刪除,更給予對方300歐元,希望和解,但最終被人撞破,事件鬧上法庭。當地地方法官指Kanghua Ren做出了「明顯羞辱行為」,網紅都傾向對弱勢作出殘者的行為,因此判囚15個月及需賠償2萬歐元予受害者,及禁止使用YouTube等社交平台5年。但Kanghua Ren於庭上還是辯稱「因為觀眾都喜歡病態的行為」,這只不過是一件正常表演。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