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合伙人.劇透】高海寧畀人搞大肚尋經手人 湯洛雯爆樽講數|新蚊娛樂|

電視

廣告

婚姻合伙人》是無綫愛情劇集,而今個星期已開始進入結局篇,劇情愈來愈緊湊,承接上回劇情講到高海寧所飾演的「貝競枝」畀去到邢呇(黃德斌 飾)房中與對方說清楚,誰料竟遭對方霸王硬上弓,但朝勇見競枝食事後丸仲不願報警,誤以為二人有路而提出離婚。而今晚會劇情交代高海寧發現懷孕,更懷疑係邢呇嘅BB,靚湯知道大嫂居然懷有意中人嘅骨肉,而黃淑儀仲心臟病發入院,高Ling同楊明個女佳穎仲會失蹤㖭!劇情峰迴路轉,真係估佢唔到囉!

撰文:W|圖片來源:《婚姻合伙人》截圖|影片來源:YouTube、TVB

《婚姻合伙人》劇透

《婚姻合伙人》之前嘅劇情講到講視錢如命的貝競枝(高海寧 飾)為幫千秋上市,有意犧牲徐懿蜚(古明華 飾),郎朝勇(楊明 飾)得悉後大怒而與貝競枝發生爭執。邢呇(黃德斌 飾)在辦公室中向貝競枝求婚兼勸她與朝勇離婚,但競枝沒有即時答允,反而在心中爭扎。冰上曲棍球比賽前,朝勇意外看到邢呇銀包中有跟競枝與佳穎的合照後怒火中燒,二人更大打出手。

 

競枝被邢呇霸王硬上弓

競枝終明白誰是心中最愛,決定獨自找邢呇交代女兒佳穎的真正爸爸是朝勇,與他一起完全只是為了幫千秋上市!喝得酩酊大醉的邢呇聽後極為憤怒,不明自己有何問題,為何會輸給朝勇等,一怒之下失控兼霸王硬上弓將競枝推倒;點知朝勇透過電話聽到二人的部份對話,而誤會競枝心中只緊張邢呇,盛怒之下將女兒帶走。

 

競枝慘遭辣手摧花,身心受損,她去藥房買緊急避孕丸服食的過程被朝勇看到,競枝躲進醫院的洗手間爆喊,並為了千秋決定將尊嚴捨棄。朝勇得知競枝被人霸王硬上弓,可是競枝竟不願報警,令朝勇誤會競枝與邢呇有路,而提出離婚。競枝聽到後傷心不已,並求邢呇向朝勇解釋一切的事情,但邢呇未肯。

貝勒入主千秋

而去到今晚一集(6月5日)有出人意表的劇情,故事講到競枝生父貝勒(魯振順飾)加入千秋的會計部,公司出現人事變動!

朝仁執包袱

朝仁憤然辭職,在眾目睽睽下執包袱走。那邊廂,貝競枝同徐姹千(黃淑儀飾)向來婆媳關係欠佳,競枝不滿她過份縱容女兒郎佳穎,禁止她與佳穎見面。

競枝懷有邢呇BB?

競枝入院做身體檢查,居然發現懷有身孕,她懷疑自己被邢呇因姦成孕。而任職護士的郎朝信(湯洛雯飾)驚悉大嫂懷有心上人邢呇的BB,驚訝又傷心。

朝信借酒消愁飲到大醉,在食肆當眾指責朝勇沒管好競枝,令邢呇有機可乘,之後她激動地駕車去找邢呇表白,還爆響口透露競枝懷了其孩子。

貝勒為錢利用朝勇

邢呇大喜,答應競枝誕下孩子後即助千秋上市,但競枝堅決唔要BB。貝勒為錢心生一計,利用朝勇,千秋再度出現巨大人事變遷,朝勇氣沖沖去找競枝對質。

佳穎失蹤

雖然競枝阻止姹千和佳穎見面,但姹千好掛住個孫,於是偷偷帶佳穎到公園玩,點知途中姹千突然心臟病發,佳穎同告失蹤⋯⋯到底係走失定係遭人拐咗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