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之開心速遞》3大恐怖食物 Kai叔鳳爪睇見想嘔|新蚊娛樂|

電視

廣告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劇情一向令人意料不及,近來除了池美麗和Bonnie爭戀安仔,還有四位老人家組成hip hop組合「大四喜」等等,除了劇情,當中的食物都令人耳目一新,什至令人作嘔!以下就和大家回顧《愛回家》的三大恐怖食物!

撰文:乖乖l|圖片:電視截圖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3大恐怖食物

1. 初戀Cafe絲襪奶茶

今個星期《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591集,講述威龍百貨懷疑有小偷,但原來熊若水的絲襪是自己掉到垃圾桶,再被豪仔拾了。初戀cafe的豪仔因忘記買絲襪來沖奶茶,怕被佳叔責罵,所以拿了熊若水的絲襪頂檔。

之後他為了撐大絲襪,於公廁穿上它,更因而被人誤會是戀物狂,但事實是他怕於家中穿會被家人誤會,所以偷偷穿上,即是說初戀cafe的奶茶是用熊若水和豪仔穿過的絲襪沖的!

2.嬤嬤鳳爪、初戀Cafe鳳爪

第275集,大小姐因知道嬤嬤鳳爪是由婆婆用口去骨的,因此將它轉送尋寶圖的員工,尋寶圖知道鳳爪的做法就把它送走,誰料送回大小姐的手中,因怕被責怪所以一眾員工就用口去骨造一瓶假的嬤嬤鳳爪,本以為能暪天過海,但卻被大小姐要求眾人即場吃一塊,於是尋寶圖員工就不情願地吃了豹叔等人的口水味鳳爪,各人想起合力親口拆骨的場面,感覺嘔心卻仍裝歡喜被迫吞下。

雖然大小姐沒有吃到嬤嬤鳳爪,只是去了初戀Cafe吃鳳爪,但畫面一轉就發現老闆佳叔用口拆骨,最後大小姐還要買多2盒外賣……

3. 速熊月餅

第162集剛巧是中秋節時段,當然要有月餅題材,熊家話事人熊樹根每年都會整月餅,這一集就透露了月餅的製作方法,蓮蓉是用其他月餅的二手蓮蓉,而且用腳踩的,樹根的汗水更會不小心加料,令人誤會是海鹽味……

樹根還堅稱造法是完全符合衛生標準,多年來都沒有人吃完後出事,而這一集的月餅最後也是送到大小姐的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