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連登網民對Iron Man應否為眾人整甲發生辯論|新蚊熱話|

熱話

廣告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已經上映了一個月有多,Fans相信都完成了二刷甚至更多。而近日就有連登網民為到「Iron Man應否為眾人整甲」而發生正反辯論,十分之精彩。

撰文:熱話藍神丨圖片:連登、Marvel

【復仇者聯盟4】連登網民對Iron Man應否為眾人整甲發生辯論

有網民就開Post話「其實既然Iron Man條女都舞得掂套甲」,藉此去質疑為什麼Tony Stark沒有在《復仇者聯盟4》為黑寡婦同鷹眼製作盔甲,更要兩人上幫手打外星怪物。

大多數的網民都認為Tony Stark沒有義務去幫助他們整甲,就如黑豹也沒有在電影中將汎合金貢獻出來一樣道理。

亦有人指出為什麼不用AI去同Thanos打,看來大家都忘記了Tony Stark在《復仇者聯盟2》中用AI的下場,就是創造出毀天滅地的魔鬼 – 奧創。

有人都認真分析了當中的原因,相信Tony Stark又並非不想為大家整甲,也只是出於當時內戰令正反方分裂,繼而讓Tony沒有心機和時間為大家整甲。

而網民亦搞笑地放出關於黑寡婦的Memes,表示當Thanos在用無限手套毀滅一半生物時,但黑寡婦卻還在使用手槍。

 

筆者認為其實如果所有人都著上Iron Man提供的裝甲後,那根本就不用勞師動眾去打Thanos,幾個人用甲都能夠搶到無限手套。說到底,也是為了增加電影的可看性吧!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