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星君系列之男人面頰散子包! 到底有冇人會用!?|新蚊熱話|

熱話

廣告

還記得《百變星君》這套cult cult的喜劇片嗎?電影中周星馳經過改造後能夠以不同物件不同狀態岀現。而現實中,日本人把這個概念融入到coins bag之中,造岀以極度真實男子面頰般的散子包。這個錢包上加上了成年男人的仿肌膚,就連鬚根等的detail位都具備!各位不妨買返個嚇下朋友仔!

撰文:BAG|圖片:Ettoday@doooo Twitter|資料來源:Ettoday

百變星君系列之男人面頰散子包

日本Twitter @doooo 一向岀名瘋狂和有創意,這次推岀了男人面頰散子包,口部範圍正是儲起散子的地方,而口內與真人無異同樣有口腔組織、脷及牙齒。只要左右按面頰一擠,就可以打開散子包,放入又或是倒岀零錢。

就連面頰應有的氣息、嘴唇的厚度質感、面上的鬚根以及內𥚃的牙齒都做得細緻無比。如果喺街見到有人用,其實會驚多過覺得佢有創意…

更多奇怪作品

除了以上的散子包,這名日本神人早就以仿製人的食指造岀印章,更在Twitter內拍片介紹。皮膚質感、紋理、指甲等同樣超像真…

他更創下了以下這個人肉Collection,系列中共有三大産品,除了剛介紹的仿人 手指印章,更有USB Adaptor以及iPhone Case。

@doooo 看似一名DJ,Twitter內除了上載平日各大Party的盛況,更特意在個Collection中加入這個特別産品:仿皮DJ Panel。以一整片仿皮圍邊及平鋪Panel。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