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減肥神物」推介 食佢哋就會變瘦|新蚊生活百科|

減肥健身

廣告

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是每個人畢生的夢想,無論是飲食和運動都十分重要。而在減肥途中的人,常會為著食物而煩惱。這次小編就帶來5大「減肥神物」,助你在減肥途中加把力。

撰文:白仔丨圖片:新假期、Instagram

5大「減肥神物」推介

1.三文魚

含有豐富的omega-3是三文魚的特點,每星期吃3天的三文魚,能夠有效減低腹部脂肪。而且這個效果亦遠超過一些不吃魚卻攝取相同熱量的人。

2.蛋白質

每天攝取足夠和理想的蛋白質的話,體脂比例會比過度吸收或吸收不足蛋白質的人來得低。而且身體消耗蛋白質時亦需熱量,即在吸收蛋白質時,其熱量會比本身來得更少。

3.水果蔬菜類

水果蔬菜類含有大量纖維,而早餐食水果蔬菜的話,更能令你整天都保持著活力狀態。而且在減重時吃更多水果蔬菜更能助你減掉更多重量呢。

4.碳水化合物

碳水化合物能夠讓人有飽足感,而穀物中含有豐富的碳水化合物。多吃穀物能夠燃燒更多的熱量。所以建議盡量早餐加入穀物作一部分食用。

5.黑朱古力

甜食會令你的血糖和飢餓感上升,但是黑朱古力卻對減肥有幫助。有研究指出,吃用一星期的黑朱古力的話,能夠令你腰圍瘦下一圈。

有甚麼運動可以增肌減脂?

不同體型有不同的瘦身或增肌方法,3種體質決定減肥健身成功法則!當然無論你是甚麼體質,運動都是最佳的增肌減脂方法,可以參考一下韓國國民女神宋智孝瘦身法,3招輕鬆減近7公斤;又或者到健身室做gym。市面上健身中心林林總總,收費更是海鮮價,想知邊間最適合自己,即睇:7間健身室收費大比拼

除了做運動外,飲食上如何配合增肌減脂?

不論是減肥還是健身,蛋白質也在飲食過程擔當著很重要的角色。建議跟著這25種高蛋白質增肌餐單推薦,攝取足夠蛋白質吧!除了蛋白質外,現時流行的168果汁斷食法生酮飲食法都對減重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