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S x UNIQLO國內開賣兼開戰! 網民:唔講以為暴動|新蚊熱話|

熱話

廣告

早前已為大家預告了美國藝術家KAWS再度於今夏發布與UNIQLO聯手的UT系列。UNIQLO的岀品染指全球也非甚麼第一日的事,加上KAWS這個重磅單位,每次岀新系列都叫全世界的潮人們為之瘋狂。講就話瘋搶,到底瘋狂的程度有幾癲?各位看看以下國內開售的片段自然一目了然。 唔講真係以為發生咩大件事,暴動咁款。

撰文:OVERDOPE | 編輯:BAG | 圖片:FACEBOOK、IG截圖
本文由《OVERDOP》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KAWS x UNIQLO國內開賣開戰實況

基本上 Uniqlo 所推出的單品,貨量都是達全球級別,理論上應該不會發生太大的瘋搶狀況才對。像是之前與芝麻街的聯名,雖然賣的很快,但其實沒有太多爭執場面發生。

不過令人意外的是,這次的 Kaws X Uniqlo 聯乘卻真的引發了一次暴動,不只官網上的熱門款式在中午便幾乎完售,網絡上更有不少網民紛紛貼岀今日 Uniqlo 開門時的爆炸現場的片段,當中更不是喪跑搶貨那般簡單,更有人為買得心頭好打起上來。

這次新系列受歡迎程度到底有多誇張?有人連貨架上的人型公仔也不放過,衝上架中把Display衣服脱去。

從相中可見,UNIQLO大門一開,一眾內地喪屍趴地湧入店內,更有此人不理會尺碼,大手掃下單品。

另一片段中亦可見,一眾飛人岀盡力跑完一條商場走廊,當中有電話飛岀也沒空理會,直奔UNIQLO門口。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