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試Fox’s Spirit!港島區週末新酒吧餐廳Mr. and Mrs. Fox|新蚊TGIF|

飲食

廣告

要識飲識食兼夠Chill,單走一轉蘭桂芳又或是尖沙咀諾士佛臺都理應不能滿足大家需要。這次特意為大家介紹位於太古城附近的酒吧餐廳Mr. and Mrs. Fox,單是店內英倫風格的裝潢經已足夠令各位前去打打卡,加上最近她們帶來一份全新且充滿夏日風情的菜單,由類飲品到主菜都非常吸引,不妨一看以下介紹吧!

撰文:BAG|圖片:Cliff

Mr. and Mrs. Fox 太古週末新Chill點

復古英倫裝潢

由太古餐廳主理的Mr. and Mrs. Fox坐落鰂魚涌太古坊,這間樓高三層的酒吧餐廳以英倫風格作為裝潢主調,多番在不同位置加入木紋、黃銅等材質,打造古英國的懷舊氛圍。

場內更備有位於二樓的私人保廂「The Den」,房間設計隱秘並帶神秘感,需要按下門外鋼琴上的琴鍵,才可開啓大門。搞Party真係一流!

全新夏日Cocktail Menu

Mr. and Mrs. Fox的餐飲設計,隨著四季而改變並迎合香港人的口味。此番適逢炎夏將至,特意大推新熱帶水果味道飲品「Taikoo Punch」,以Vodka作為酒底,加入熱情果、柚子、菠蘿等水果及以薑啤作為Mixer,入口清新香甜。

另一款Signature Cocktail,則以Fox命名。「Fox’s Spirit」入口帶花香味,在製作過程中加入CURACAO甜酒、PROSECCO氣酒作酒底,並加入柑橘及薰衣草調味。

必試1.2kg 澳洲M5+和牛斧頭扒

除了飲品岀色,作為一間酒吧餐廳同樣需要兼顧食品的質素。Mr. and Mrs. Fox在新餐單上加入食肉獸大愛的斧頭扒,更特意選上澳洲M5+和牛作為原材料,肉味香濃之餘,質地亦多軟淋。

女生們最關注的甜品同樣是新餐單下的亮點!「火焰雪山」先以焦糖脆米作餅底,在上方加入香滑雪糕,再鋪上一層軟綿忌廉。品嚐之前淋下酒精,再經火燒後揮發,酒香的餘韻正好中和忌廉雪糕的甜度。

Mr. and Mrs. Fox

地址:鰂魚涌糖廠街23號
營業時間:12:00-23:00(星期日至四) ; 12:00-00:00(星期五至六)
電話:2687-8500
網站:https://www.mrmrsfo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