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洗再靠P圖執相!痘痘肌「美顏」救星:3招去粉刺、去暗粒、還原零毛孔肌

護膚打扮

廣告

作為痘痘肌,除了要面對頑固的暗瘡外,黑頭、粉刺、暗瘡及粗大毛孔更是一大困擾!尤其踏入炎熱又潮濕的夏季,更會令油脂分泌變得旺盛,讓皮膚問題愈來愈嚴重!而向來在日本熱賣的「明色美顏系列」就絕對是痘痘肌救星,只需三步曲,輕鬆去粉刺、去暗粒、還原零毛孔肌~最重要是價錢非常親民,加上功效快速顯著,性價比極高!

(Presented by明色Meishoku)

夏日必備!痘痘肌「美顏」救星三步曲

夏天油脂分泌過剩,面上的油脂也極易與外間塵埃、細菌黏附混和而堵塞毛孔,不但容易長暗瘡及暗粒,毛孔也更易變得粗大!要還原乾淨細緻的肌膚,就要選擇能夠深層清潔、改善毛孔阻塞、同時保濕的抗痘產品!

針對混合性、油性、暗瘡或毛孔粗大的皮膚,「明色美顏系列」三步曲主打潔淨、軟化角質、收斂緊緻毛孔,從而達到消炎抗菌及平衡油脂分泌的功效,令肌膚更加穩定健康~加上質地清爽,不會為肌膚帶來厚重感,而使用前後明顯可見皮膚更為細嫩平滑,難怪深受成為日本藥妝的熱賣之選!

皇牌明色美顏水一抹去油脂去角質!

日常出外,臉上很易會沾滿灰塵,再混合油脂、舊角質,一天下來毛孔變得粗大,盡現油脂粒與黑頭,一個不好彩更會演變成暗瘡,一發不可收拾!這個時候就要使用品牌皇牌的明色美顏水,當中蘊含特有藥用級成分,包括可以軟化角質的水陽酸,及針對暗瘡細菌的Pionin成分,能夠為肌膚做到深層清潔的功效。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只需在每晚潔面後,將美顏水配合化妝棉使用,在臉上輕輕打圈抹面,尤其針對額頭、鼻子、下巴等容易出油的地方,可重複抹面動作,加強去油脂功效~若然臉上有痘痘問題,也可以在暗瘡位置敷上30秒,輕鬆殺菌去印!而抹面後可清楚在化妝棉上看見灰黃污垢,污染廢物通通被抹走!此時肌膚也會明顯感覺清爽零黏膩,展現零油光肌膚!

一瓶多效 全新明色男士美顏水

而專為男士而設的新品明色男士美顏水,一支就有效護理痘痘、控油、緊級粗大毛孔、改善粗糙感,可令全日肌膚保持清爽!水狀的質地十分透薄,除了可當作日常護理使用,也建議用作鬚後護理,防止敏感脫皮現象~加上特別為男士調配的清新的柑橘花草本香氣,令儀容更加企理乾淨,大大提升好感度!

全身適用!明色美顏藥用石鹼

除了注重臉部肌膚,手臂、心口同背脊同樣要「見得人」!夏天穿著清爽背心、露肩衫及泳衣時,當然要以乾淨白滑的嫩肌示人,一物兩用的明色美顏藥用石鹼,可以為臉部及身體肌膚深層潔淨同時殺菌。入手明色美顏藥用石鹼時更會加送起泡網,輕易搓出超豐盈泡泡,洗面沖涼都一樣咁方便!

明色美顏藥用石鹼同樣特有藥用級BHA,可以溫和軟化角質及解決毛孔問題,再配合植物保濕精華,洗完清爽不繃緊,即時解決困擾的紅色粒粒點點!而且更是無著色、無礦物油及無防腐劑,即使敏感肌膚也用得安全又安心~

抗痘、妝前打底!明色美顏美容液

經常熬夜、外出飲食、遇上生理期再加上壓力,有機會突然爆發暗瘡,然而使用暗瘡膏又會「一撻撻」及極乾,顯得暗瘡更為明顯!想即時急救,就要選擇明色美顏美容液,針對4大痘痘成因,蘊含4重抗痘成分:甘草酸、海藻精華、綠茶精華及龍膽草根精華,能夠深入毛孔抗菌,改善毛孔阻塞及痘痘的紅腫情況。

在護膚步驟最後一步,取適量的明色美顏美容液塗於痘痘部份,其消腫力超強,可以極速解決痘痘問題!Gel狀質地夠透薄水潤,使用時不會抽乾肌膚水分,即使化妝前作打底也不起擦膠碎,絕對是急救法寶!

早晚可先用明色美顏藥用石鹼潔淨肌膚,再用明色美顏水仔細抹去灰塵油脂,最後用上明色美顏美容液為肌膚消腫抗菌!簡單3招就可有效控油去痘,改善粗糙肌膚,重現白滑肌膚!

產品銷售點: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