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眺富士山浸溫泉!$485/位 平住交通方便 富士山溫泉酒店

網購
神聖的富士山,無論哪個角度看都一樣美。雖然我們無法憑愛意要富士山私有,但想跟它合照還是可以的。今次介紹的日本酒店差不多對正富士山,住客拉開窗簾欣賞近乎完整的富士山又得,歎住溫泉觀看神山美景亦得;重點是價錢比起其他河口湖酒店便宜,人均$485/位就可以入住,超抵!

*酒店房間價錢受入住日期及房型而有所變動;文中提及的價錢為24/9至27/9期間之價格

撰文:Cheuk2 | 圖片來源:Trivago

 

近距離觀賞富士山!$485/位 住平價溫泉酒店

河口湖周遭的住宿素來偏貴,稍微新淨的酒店索價可高達$3,000,不是人人都負擔得起。然而這家位於車站附近的 MYSTAYS 富士山展望温泉酒店(下稱MYSTAYS),每位最平$485就可以入住;雖然景觀未必及得上河口湖的酒店,但一樣可以看到富士山,交通亦相對地方便;實屬經濟實惠之選。

-按此查看-

 

房間景觀超美 4人家庭入住僅$241/位

和日本大部分酒店房一樣,MYSTAYS的酒店房並不大——最大的房間約有312呎,而最便宜的房間則僅172呎大。雖然空間有限,但景觀確實一流,手機鏡頭毋需zoom近都能清晰影到富士山,打卡指數超高。另外,酒店乃於2016年開幕,設施仍然相當新淨,這一點完勝裝修普遍較殘舊的溫泉旅館!

毋需將鏡頭放大再放大,都可以拍下富士山的美照;鄰近的富士急樂園設施和現代建築物,與富士山的自然風光相映成趣。

入住這家酒店的指定動作,定必是和窗外美景合照!

每朝起床就能見到富士山,感覺好不現實呢。

-按此查看-

 

遠眺富士山歎溫泉 餐廳都有靚景睇

除了酒店房望得到富士山,於酒店餐廳和頂樓溫泉同樣可看到懾人美景。尤其是後者,景觀更佳之餘,其溫泉更有舒緩緊繃肌肉、改善腸胃不適和舒壓的作用;行街行了一整日,回到酒店浸溫泉最寫意不過!

-按此查看-

 

5分鐘到車站 鄰近富士急樂園

大概從酒店徒步5分鐘就能到達「富士急樂園」站,而「富士急樂園」站和「河口湖」站(富士山及富士五湖的所在地)則相隔一站而已,所需時間不過3分鐘,非常方便。如果打算由新宿出發,可於JR新宿站搭乘特急列車至富士急行線「富士急樂園」站,又或者搭高速巴士至「河口湖站」再轉車;前者的車程較久(約2小時)之餘車費亦不便宜(3,330日圓起),後者時間稍短且車費便宜近一半(約1,750日圓)但就需要轉車,大家可按照預算選擇。

富士急行樂園的遊戲設施出名刺激好玩,鬼屋更號稱是「全世界最恐怖」;喜歡機動遊戲的朋友必去!樂園內還有非常適合小朋友的Thomas天地和「麗莎與卡斯柏小鎮」 ,老少咸宜,為去富士山周遭的必去景點!

-按此查看-

 

MYSTAYS 富士山展望温泉酒店

地址:日本〒403-0011 山梨県富士吉田市 新倉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