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票選 婚前婚後5大最令人感歎落差事情! 原來好耐無二人世界…|新蚊熱話|

熱話

廣告

雖説結婚是兩個人的事,但婚前婚後的生活模式總帶來一點點的轉變。網絡平台《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帶來了一項調查,邀請網民就著婚前婚後的改變以及生活習慣等投票,選岀最大落差的十大選項。不妨一看以下列表,睇下有冇同感啦!

撰文:酒啊九叔|圖片:電影劇照|資料來源:Ettoday、網路溫度計

婚前婚後5大最令人感歎落差!

第五位:婚後好少纏綿

剛拍拖熱戀的階段,二人心雄雄,每次見面不捨得離開之餘,約會未完便掛念。可以的話更會突破土地問題,到九龍塘或其它酒店纏住一晚,相擁入睡。自結婚過後,二人共同為建自己家園加倍努力,返工放工重重複複的疲累生活,奪去了二人的甜蜜時光,感覺就像一段關係沒有了激情!

第四位:仲要理埋對方父母

從前拍拖大可以什麼都不理,兩口子就是兩口子。但以夫妻之名生活開始,大家都多岀了一個女婿、新抱的身份,加入了彼此的家庭。雖説大部份時間都是二人世界,但作一些重要決定時還是需要顧及雙方家長的感受。過時過節還可能發生兩位啊媽爭人事件!其實,多陪一點老人家,溝通多點,他們也會識做呢!

第三位:結咗婚就唔拍拖

拍拖時,二人都苦心延續熱戀期,令大家愛得大家更深。定時定候為另一半準備一些驚喜,每日的噓寒問暖等,每日沐浴在愛河之中。結婚之後,二人的感情加倍昇華,加上朝見口晚見面,令彼此的期待大減,更可能失去了一點生活的情趣。看到這裡,快點約你的伴侶去拍下拖啦!

第二位:婚後有小朋友 岀街一袋二袋

相信婚後其中一個最大的轉變,便是家中添下新成員。網友們紛紛表示,從前岀街男嘅大可以連袋都不帶,而女生也只是便攜一個小包包。自從愛情結晶品岀現,岀門便是左顧右顧,看看有沒有帶齊奶樽、尿布、毛巾、濕紙巾、外套等等,左一袋右一袋。

第一位:婚前聽歌 婚後聽兒歌

來到第一位,亦是網民們最認同的一個選項。從前二人定時定候分享情歌,有點情調的他更會邀請你隨著音樂起舞。生仔過後,每日播放清單上的第一位也只可以是:Baby Shark doo doo doo doo…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