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出獵奇「右手」手機殼 冇女都可以拖住佢|新蚊Gadgets|

電子產品

廣告

大時大節,身為一個單身狗真的很慘!而每個男仔都很想拍拖脫離單身,在兄弟面前派閃光彈,但是出Pool又怎會那麼易呢?近日日本就推出了一個「女友右手」手機殼,等你冇拖拍都有手仔拖!

撰文:白仔丨圖片:樂天市場

日本推出「女友右手」獵奇手機殼

日本向來都是創意無限的國家,今次推出的「女友右手」手機殼也絕對是創意萬分。男士每次用上這個手機Case,都可以與「女友」有拖手仔的接觸一樣。

而且這隻「女友右手」還原度也十分高,觸感如同真實皮膚一樣軟滑和幼嫩。而且手指甲、掌紋等的細節也還原得十分不錯,真的是細節取勝!

日本這種重視細節的國家,在設計上也非常重視產品的細節,這個「女友右手」電話case不但夠輕巧,而且更能夠支撐手機,相當實用!

暫時香港沒有發售的消息,但是如果各位巴打有興趣的話,都可以前往日本樂天市場購買呢!不妨先看看新MacBook Pro的消息吧!

8核心MacBook Pro正式登場

新版MacBook Pro將配備第 8 代及第 9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共擁有8核心處理器。處理速度比目前4核心和6核心的MacBook Pro都來得快,讓用家有更順暢更方便的使用體驗。

新版MacBook Pro各方面比以前都更出色,無論是編製程式碼、處理高解像度影像、進行 3D 模型算圖,以及剪輯多串流 4K 視訊等。Turbo Boost能夠加訓運行至5.0GHz,相當出色。

MacBook Pro採用Retina顯示器也是一大賣點,配備500尼特亮度,並支援P3寬廣色域及原色調技術,讓螢幕呈現更真實和絢麗奪目的色彩。而配備著SSD儲存,讓用家在load任何文件和程式時,都比一般手提電腦要來得快。

8核心MacBook Pro

推出日期:5月22日

售價:配備觸控欄的 13 吋 MacBook Pro 售價由 HK$14,399 起;全新 15 吋 MacBook Pro 售價則由 HK$18,999 起

按此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