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iPod touch上架 網民竟然喪插?|新蚊Gadgets|

電子產品

廣告

Apple於5月28日晚宣布推出新一代iPod touch,其功能比上一代更為完善。用上Apple自家的A10Fusion晶片,亦讓用家能夠有更好的遊戲體驗,更有支援AR功能!

撰文:白仔丨圖片:Apple

全新iPod touch即日上架

全新推出的iPod touch為價錢最便宜的iOS裝置,效能表現比上一代高出2倍,更加支持群組FaceTime和AR(擴增實境 )體驗。對於用家來說是一個更好的iOS裝置體驗。

iPod touch的設計原意就是讓用家能夠隨時隨地用上它來打機和聽音樂,外型輕巧的iPod touch在這些體驗上會比起iPhone更為方便。而且遊戲愛好者更能分別用iPod tocuh和iPhone一起雙開打機呢!

全新的iPod touch更有256GB容量提供,讓用家能夠有更充裕的空間去儲存音樂和遊戲。iPod touch 32GB的售價為HKD$1,599;iPod touch 128GB的售價為HKD$2,499;iPod touch 256GB的售價為HKD$3,399。Apple官網上已開放預訂。

雖說Apple在無預警下發布了全新iPod touch,但亦都引來一眾網民炮轟,認為Apple不應該再將iPod touch推出市面,專注iPhone發展會更好。

Apple WWDC 2019將發布全新iOS 13系統

早前報導過iOS 13的推出會令iPhone 6和SE等系列不再支援,這一系列機款將會成為「退役」狀態。而一直只聞樓梯響的「Dark Mode」相信都會在期間作為新功能發布。

據外媒報導,這次Apple WWDC 2019同場更會有全新的macOS系統登場,除此之外,Mac Pro亦會有全新產品等場。有「垃圾桶」之稱的Mac Pro為最強的Apple電腦系列,自2013就沒有更新,這次再推出新產品相信也會令不少果迷期待。

繼續留意新Monday為大家送來最新的Apple WWDC 2019資訊!

8核心MacBook Pro正式登場

新版MacBook Pro將配備第 8 代及第 9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共擁有8核心處理器。處理速度比目前4核心和6核心的MacBook Pro都來得快,讓用家有更順暢更方便的使用體驗。

新版MacBook Pro各方面比以前都更出色,無論是編製程式碼、處理高解像度影像、進行 3D 模型算圖,以及剪輯多串流 4K 視訊等。Turbo Boost能夠加訓運行至5.0GHz,相當出色。

MacBook Pro採用Retina顯示器也是一大賣點,配備500尼特亮度,並支援P3寬廣色域及原色調技術,讓螢幕呈現更真實和絢麗奪目的色彩。而配備著SSD儲存,讓用家在load任何文件和程式時,都比一般手提電腦要來得快。

8核心MacBook Pro

推出日期:5月22日

售價:配備觸控欄的 13 吋 MacBook Pro 售價由 HK$14,399 起;全新 15 吋 MacBook Pro 售價則由 HK$18,999 起

按此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