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位起 住純白風深圳民宿 必影型格建築+半透明打卡泳池

網購
好多人都會趁住週末北上來個兩日一夜的快閃之旅,有特色的深圳民宿都愈開愈多。編輯最近就見到深圳大鵬新區有一間外觀搶眼、充滿文藝氣息的純白風民宿,2人入住只需 *$208/位起,就住到無印風格的高質房間,CP值極高!喜歡北上遊玩的你,以後又多一個選擇了!

*酒店房間價錢受入住日期及房型而變動。

撰文:Amy | 圖片:TrivagoAirbnb小紅書

$208/位起 住型格深圳民宿 特色外框設計搶眼

名為ARTINN藝棧的深圳民宿位於大鵬新區的官湖村,由70年樓齡的連排老屋改造而成。ARTINN藝棧由這間深圳民宿主人和設計師合力設計,整個民宿的外層均由全白支架包圍,設計相當獨特、搶眼,喜歡簡約建築風格的你一定會喜歡。

按此查看房價及詳情

房間種類多 獨遊散心之選

整間深圳民宿總共有 18 間客房,每一間都有免費 Wi-Fi、淋浴間和電視,部份更加設有浴缸和咖啡機。與大多數的深圳民宿比較,藝棧所提供的房間種類非常多,家庭房、雙人床和單人房間都有。如此一來,想獨自前來散心的你就不用勉強自己一個人住雙人房了~

按此查看房價及詳情

純白風深圳民宿 文青必逛藝術空間

由於這間深圳民宿的主人兼設計師想將ARTINN打造成一個充滿藝術生活美學的空間,這裡除了主要的客房外,還有藝廊和書吧。其中最特別的地方就是3樓頂層有一個可以俯瞰到整個官湖社區的戶外藝術劇場。

在天台影相,除了同樣有白色框架外,還可以影到後面天空的景色。

按此查看房價及詳情

設施齊備 歎高質酒吧餐廳+打卡半透明泳池

編輯認為ARTINN的設備配套比一般的深圳民宿來得齊全。絕對不用擔心附近餐廳少的問題,民宿除了每天早上都會有早餐提供之外,另外還有一間室外cafe和主打西班牙菜式的酒吧餐廳,而且餐廳還是由北京來的藍帶廚師主理,質素有一定保證。

按此查看房價及詳情

在這間深圳民宿的房間外,還有一個室外游泳池。雖然泳池不大,但用來打卡影相都綽綽有餘。

一家大小入住的話,小朋友有得玩水一定超開心!

按此查看房價及詳情

藝棧 ARTINN

地址:廣東省深圳市大鵬新區葵涌街道官湖村湖園路20號

交通:由羅湖火車站轉乘的士,需時約55分鐘,車費約RMB¥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