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版傳說對決登場 IronMan係射手定坦克?|新蚊玩呢啲|

遊戲動漫

廣告

著名手遊《傳說對決》已經風靡全球多年,早期甚至加入了DC的角色,增加人氣,現在甚至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比賽舉辦,現在網易就參考《傳說對決》的成功,取得Marvel角色的受權,做出Marvel版傳說對決《Marvel Super War》!

撰文:乖乖l|圖片:

Marvel版傳說對決《Marvel Super War》

發行過不少著名手機遊戲,如《陰陽師》、《第五人格》的網易,決定和近年因電影系列而愈做愈紅的美漫公司Marvel合作,推出好像《傳說對決》、《王者榮耀》的三路推塔遊戲-《Marvel Super War》。

《Marvel Super War》顧名思義,就是控制Marvel中的超級英雄對戰,現在進行刪檔封閉測試,筆者馬上下載一探究竟。

測試版本中,可選擇繁體中文,但譯名是用內地版本的,好像Scarlet Witch就叫作「猩紅女巫」,而暫時限免可用的角色有鷹眼、黑寡婦、Hulk、雷神、快銀、緋紅女巫、Cloak and Dagger 、暴風女神、樹人及火箭,一共10名超級英雄。

入到主遊戲,畫面其實有點lag,而且與其說是Marvel版《傳說對決》,不如說是網易自家出品《決戰!平安京》的Marvel版,因為按鈕、畫風、遊戲的感覺都和《決戰!平安京》十分相似。

玩開《傳說對決》的朋友應該不會太感興趣,因為裝備、技能等等都要重新適應,但有著Marvel角色的加持,《Marvel Super War》可能在歐美地區紅得起來。

 

現時大家都可以下載測試版來試玩,但Android用家需要轉到東南亞及印度等地區才能下載,而ios的用家就要先下載TestFlight才可再下載遊戲。

下載網址:http://www.marvelsuperwar.com/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