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共享系統 網絡瘋傳Apple提升新技術 兩組Airpods連一部iPhone!?|新蚊Gadgets|

電子產品

廣告

Airpods的岀現,再度改變了大家的享受電話娛樂的習慣,直令它成為gadget界別一個不可或缺的日用品。近日網絡上再度迎來Airpods的相關資訊,有指Apple將在Airpods的系統內加入共享原素,一部iPhone將可容納及連接兩組藍芽耳機,到時可以同朋友分享音樂啦!

撰文:BAG | 圖片:新傳媒資料庫|資料來源:Macotakara

網絡瘋傳Apple將提升Airpods共享系統

由耳機的岀現開始,要分享音樂一般都是一人戴一邊,空置的耳朵只好無奈繼續聽著街外雜音。為提供更佳的收聽體驗,有指Apple將計劃提高Airpods的共享性,容許iPhone配設兩個藍芽裝置。原本一對一的配置系統下,Airpods能夠與iPhone完美接洽,並提供穩定表現。不知道多加一個配置限額,又會否影響到用家的體驗呢?

若這限革命性的企劃成真,每次同用Airpods的情況下,便可帶來四人兩機聊天,絕對是個非常吸引的功能!

預計另一重點更新

有指iPhone更可以同時連接汽車影音以及Airpods,帶來分清導航聲音由汽車播放,耳機則繼續播放音樂的兼容系統。亦即是説,車主能夠以更清晰的狀態下以不同媒界收取信息。但消息是否屬實,還需等待到九月萬眾期待的發布會,相信到時必定有更多意想不到的更新。

Airpods 能夠成為大眾必備之物絕對有它的獨特之處,想了解更多關於電子産品的資訊,不妨繼續緊貼《新Monday》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