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ex Datejust教父之經典款式 拍賣開催|新蚊潮流|

腕錶

廣告

有留意開Rolex的錶迷們,定必對Paul Newman的名字不感陌生,當日他擁有的Daytona,至今仍是各大拍賣會中的經典之最,定價也直升至數百萬元港幣。Rolex古董錶款,本已是一大極具升值潛力的單品,如有著名演員加持更令價位升一層樓。教父《Godfather》的演員Marlon Brando,當日配帶的Rolex Datejust將在日內開始拍賣,可想而知會是天價。

撰文:BAG |圖片:Hodinkee|資料來源:Hodinkee

教父之經典Rolex Datejust

以《Godfather》勇奪1973年奧斯卡Best Picture以及Best Adapted Screenplay的美國傳奇級演員Marlon Brando,在登上全球最高電影頒獎禮後獲贈一枚Rolex Datejust,錶盤下方更繡上了MB—Marlon Brando的縮寫,以及Vito‘s —教父(Don Vito Corleone),絕對具歷史及紀念價值。

這一枚經典Rolex將在比華利山GWS拍賣會進行競投,據指會方是從Marlon Brando的造型設計師Patricia Norris手中獲得。1976年他倆二人成為好友,Patricia Norris從教父手中獲贈這枚極具紀念價值的錶款。而當Patricia Norris過身,會方亦順勢買下這隻備有岀世紙的Datejust作拍賣。

是次拍賣會主題正是惜日荷李活電影及音樂相關的單品,這雙由教父帶用的名錶以初定價美金$2,600開始接受競投。

有香港買勞力士攻略嗎?

ROLEX既是身份的象徵同時亦能保值,若然是新手初哥,最好就在購買前必讀香港買勞力士攻略。心思思唔知買咩款好?立即參考Rolex Daytona五大最受歡迎款式/Rolex保值款。想隻Rolex保持得「靚靚仔仔」的話,即學8招勞力士保養方法

買二手勞力士有甚麼需要注意?

買二手錶最怕就是買列假貨,7大要點教你分辨真假Rolex。要買不一定要去二手錶店,以下3大世界二手錶網店推薦,都是信譽良好的二手名錶網站,讓你較低機會買到假錶外,還可知道市場價格、二手市況等!注意,勞力士推新制「二不策略」,規定經銷商(AD)不可以以超過該手錶的公價去售賣,因此若發現超出定價切勿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