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斗奇兵4》都未上映就已經預告有第五集係咩玩法?!巴斯光年配音員Tim Allen爆該個系列會一直拍下去!|新蚊娛樂|

流行娛樂

廣告

反斗奇兵4》將於今年七月正式上映,而自1995年時《反斗奇兵》系列播出以來,至今已陪伴大家將近25個年頭,幫「胡迪」配音的Tom Hanks和幫「巴斯光年」配音的Tim Allen亦繼續留守,讓不少影迷都大感歡喜,然而早前,Tim Allen就在一訪問中提到,表示該個系列應會一直拍下去,不少網友得悉後,卻希望系列能有個完美的結局。

撰文:火星異種人|圖片來源:pixar

《反斗奇兵4》7月先上映巴斯光年配音員Tim Allen爆料會有第五集!

《反斗奇兵4》是Pixar於1995年推出上映的系列作品《反斗奇兵》的第四集,在2010年推出第三集時,不少影迷都覺得雖然這個結局虐心,但不失為該個系列最後的結局。誰料,Pixar竟宣告會再開續集,令不少影迷都大感震驚。

之不過《反斗奇兵4》上映前可謂困難重重,先後有兩名電影的編輯因在創作上與Pixar出現分歧而離任,隨後,為「牧羊女」配音的演員Annie Potts亦在受訪時提到,Pixar將原先第四集的內容刪去了3/4的劇本,令電影遲遲未能上映。

 

 

事隔九年,《反斗奇兵4》終決定在今個暑假上映,除了有幫「胡迪」配音的Tom Hanks和幫「巴斯光年」配音的Tim Allen等等原班人馬上陣外,還會有由Keanu Reeve配音的特技演員「卡蹦公爵」。

 

而早前,Tim Allen接受外媒訪問時曾透露,他與好友Tom Hanks(即為「胡迪」配音的演員)已為該個系列作品配音接近廿多年,電影對他們,甚至是他們的家庭生活都產生了影響,他還表示:「該個系列就好像《哈利波特》一樣,通過了三步曲的考驗,之後就會一直繼續拍下去,而且我亦找不到迪士尼會不拍下去的理由,所以這個系列將會推出第五集。」

 

雖然如此,但為「胡迪」配音的Tom Hanks卻與影迷的看法一致,應為電影好口碑不是永恆,理應見好就收,不要太過濫用。可是無論系列之後的去向是如何,相信迪士尼都是會以票房與口碑來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