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決戰千里】Tom Holland童年照曝光迷死一眾女影迷!小鮮肉蜘蛛仔由細cute到大!|新蚊娛樂|

流行娛樂

廣告

蜘蛛俠:決戰千里》(Spider-Man: Far From Home)將於7月4日在港各大戲院上映,故事的時間線是在《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之後,以使《復4》的悲傷情節和熱潮均逐漸慢延至《蜘蛛俠:決戰千里》,而飾演新一代「蜘蛛俠」的Tom Holland雖然在戲中是最年幼的一位,可是在現實生活中,他卻是家中的長子,自小就照顧著弟弟們,是個貼心的暖男,現就同大家一齊看看小時候的Tom Holland吧!

撰文:Fazo|圖片來源:Marvel、pinterest、Tom Holland IG|編輯:火星異種人

【蜘蛛俠:決戰千里】Tom Holland童年照曝光!自細照顧弟弟們係貼心暖男!

《蜘蛛俠:決戰千里》(Spider-Man: Far From Home)將於7月4日在港各大戲院上映,故事的時間線是在《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之後,而早在本月初放出預告時,當中可看到Tom Holland所飾演的「Peter」仍對「Iron Man」Tony Stark的離去感到不捨,光看預告就已經感到十分悲傷。

 

其實,多年來《蜘蛛俠》重啟多次,每代都各有特色,第一代Tobey Maguire有人說最接近原著;第二代Andrew Garfield跟Emma Stone這對組合又深得影迷歡心;來到第三代的Tom Holland一臉稚氣加上性格天真可愛,成為Marvel「劇透王」同時亦贏得一班女影迷們疼愛,成為最受歡迎的MCU小鮮肉!年紀輕輕的Tom Holland原來早就露出其天生可愛的迷人本領,童年時更是一名大眼的小帥哥,簡直就要正呼一句「教我如何可以不愛他~」

 

 

作為家中的長子,Tom Holland跟三位弟弟的感情極好,是一位非常體貼的大哥哥~

 

三位弟弟包括小Tom3歲的一對雙胞胎Sam和Harry,以及小8歲的小Patrick!

 

噢……大哥哥原來還是有搗蛋的時候……

 

愛錫弟弟的Tom除了經常在Instagram分享跟家人的合照外,亦有分享自己小時候的模樣!(這張可愛得犯規!!!)

 

Tom跟爸爸這張合照,那個咪咪眼笑容又犯規了!!!

 

要成為蜘蛛俠,身手當然要敏捷非凡!而Tom小時候已把運動細胞發展淋漓盡致了!

 

從小已極度活潑的Tom真的很適合當上蜘蛛俠這角色~ (但這玩具嬰兒……嚇)

總是在扮鬼扮馬、古靈精怪的Tom!

 

除了運動細胞出眾外,Tom年紀輕輕已識擺pose當小model了!

 

 

這個笑容根本與長大的Tom一模一樣!!!

 

也許將來的Tom亦可以參演賽車相關的電影??

 

看完小小鮮肉版本的Tom Holland,大家又有愛上他多一點嗎?

 

有看過《蜘蛛俠:決戰千里》的影迷都知道,蜘蛛俠今次的時間線是在《復仇者聯盟4》之後,然而,有網友看過預告後便自製感人催淚海報,隨後更在網上被瘋傳。與此同時,有外媒就爆出,Marvel CEO Kevin Feige已策畫3個方案將「死侍」率先融入MCU,其中一個方案竟然是即將播出的《蜘蛛俠》電影中會有「賤蟲合體」的畫面,如屬實的話,這必定是Marvel迷最想看到的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