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抵住嘉義酒店推介! $327/位 住全台最美酒店 歎頂樓無邊際泳池

網購
講起台灣嘉義,大家應該第一時間想起阿里山對吧?其實嘉義的著名景點豈止阿里山呢?除了有大量美食小吃和古蹟,嘉義近年還多了許多適合呃like的打卡景點,好玩程度絕對不亞於台北!嘉義最近還多了一個新景點——這家嘉義酒店剛被票選為「全台最美飯店」,有超美無邊際泳池,人均$327*就可以入住,抵住得很! (*酒店房間價錢受入住日期及房型而有所變動;文中提及的價錢為23/7至27/7期間之價格。)

撰文:Cheuk2 | 圖片來源:Trivago

被譽為「全台最美飯店」!茶葉主題嘉義酒店

「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是一家以阿里山茶為主題的嘉義酒店,其特色是從外到內都滲入了茶葉元素,好像酒店的不規則建築,原來就是模仿嘉義早期出口茶葉時所用的木箱子。設計充滿巧思,難怪能以57,575票勇奪2019年「台灣最美飯店爭霸戰」冠軍寶座啦!

▲酒店的大堂放滿了各種書籍,空氣彷彿瀰漫著書香和茶香。

-按此查看-

超抵住嘉義酒店 必影無邊際泳池

「台灣最美飯店爭霸戰」有超過15萬網友參與投票、全台累積票數更超過43萬。能夠跑出成為冠軍,除了因為此嘉義酒店設有獨特主題,亦與其無邊際泳池不無關係。除非是去東南亞的度假酒店,否則在亞洲城市,大概只有五星級酒店才有此設施。想不到原來台灣都有,而且人均$327*(包早餐)就可以享用得到!對於喜歡影美照的朋友而言絕對是一大福音!

▲泳池不算大,但用來充當打卡地點還是相當足夠的;雖然游水空間有限,但就此泡在泳池裡放空,去好好感受身邊的事物也不錯呢。

▲位於頂層的無邊際泳池,能讓住客俯瞰嘉義市景。

-按此查看-

 

房間設計簡約 設打卡浴缸

酒店的房間不算大,最大也不過300多呎;不過就算是最細的房間(約210呎大),都能容納到一個充滿日本風味的四方浴缸。值得一提的是,從沖涼用品、洗漱用品以至於泡浴用的湯包,一概也加入了茶葉成份,從這些細節位足見酒店的用心。

▲不喜歡游水,躺在房間內的浴缸一樣可以放空兼影美照。

-按此查看-

 

位置方便 酒店設免費接駁巴士

這間嘉義酒店位於西區,距離嘉義北門火車站和嘉北火車站只有分別 9及15 分鐘路程。如打算從嘉義火車站出發到酒店,則可以選擇乘搭供酒店所提供的免費接駁巴士;交通尚算方便。

▲距離酒店約10分鐘路程的檜意森活村,有「台灣小京都」之稱,很適合打卡。區內更有齊文創商品、手信專區、展覽館和餐廳,景點足夠逛一整天。

▲由酒店搭的士,大概8分鐘就能去到文化路夜市。必試的包括炸蛋蔥油餅、芋圓和滷味小吃。

-按此查看-

 

承億文旅 – 桃城茶樣子

地址:嘉義市東區忠孝路51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