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畫家畫出潮流版動漫人物 佐助型到核爆!|新蚊潮流|

潮流

廣告

動漫人物在作品中往往也只有幾套衫,就好似老夫子一樣,來來去去都是標準套裝。日本一名插畫GOATHE就忽發奇想,在IG上分享插畫,將潮流元素融入動漫人物當中,即時令他們多了一套衫!

撰文:白仔丨圖片及資料:GOATHE

日畫家將潮流融入動漫人物中

1.《混沌武士》-Mugen

《混沌武士》中的主角Mugen穿上近期釋出的Nike與Supreme聯乘套裝,再加上重新上色的A-Coll-Wall* x Nike Vomero 5鞋款。原來一個武士也能如此潮!

2.《阿基拉》-金田正太郎

身穿adidas與Bape聯乘的外套,再穿上Neighborhood與Mastermind聯乘的長褲,整體以白橙色為主色,相當有型!

3.《阿基拉》-島鐵雄

Bape迷彩褲加上Y-3橙色機能外套,再加一雙橙色版Air Force 1,鐵雄的樣子也是潮味十足。

4.《我的英雄學院》-轟焦凍

《我英》中非常受歡迎的動漫人物轟焦凍,穿上Girls Dont Cry的樽領以及Carrot外套,以Human Made褲作下身襯搭,再加上ALYX的皮帶作點綴,相當出色。

5.《男兒當入樽》-櫻木花道

一身adidas運動套裝,再加上時下流行的Dad Shoes,令櫻木花道潮味大增。亦可以見到櫻木不穿Jordan鞋的話,有著另一番風味。

6.《火影忍者》-鼬太

擁有寫輪眼的鼬太相信絕對是各位小時候中二病發時的模仿對象。GOATHE為他穿上Balenciaga的Overall外套,非常符合他神秘的性格,再穿上Nike Air Max 95為全身黑沉沉的感覺作亮點。

7.《火影忍者》-鳴門&佐助

今番鳴門與佐助年輕化,鳴門穿上橙色的adidas Tee,而佐助就穿上藍色Nike Tee,兩個就如品牌一樣看似水火不容,卻也有著相同的共同點。

7.《我的英雄學院》-綠谷出久

《我英》的男主角綠谷出久平時只穿一身綠油油的衣服,GOATHE為他改變成為一身橙的造型。搶眼的橙色Sweater與Air Jordan 1Shattered Backboard相呼應,再才上Evisu牛仔闊褲,煥然一身的感覺。

更多的潮味插畫,記住去GOATHE的IG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