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斗奇兵4》(Toy Story 4)推全新預告!奇洛李維斯為新角色「公爵」配音?!|新蚊娛樂|

電影

廣告

反斗奇兵4》(Toy Story 4)將於6月20日在北美與台灣兩地率先上映,而香港則要待至7月11日才可以看得到,港影迷就要耐少少等候了!這部橫跨近24年的《反斗奇兵動畫系列,不但陪伴著大家成長,當中還有很多扣人心弦的劇情和對白,令人不禁期待新一集的來臨!日前,電影公司Pixar推出「最終版預告」讓大家看到了更多畫面,當中為人注目的除了是有新成員「叉奇」(Forky)外,還有兩隻搞笑毛公仔,以及由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所擔任配音的新角色「公爵」鬼馬現身。

撰文:火星異種人|圖片來源:Pixar FB、YouTube|影片來源:YouTube

反斗奇兵4》(Toy Story 4)推全新預告!四大新角色齊集 你見到了嗎?!

《反斗奇兵4》(Toy Story 4)是《反斗奇兵》動畫系列睽違 9 年後再度推出的新作,還記得在《反斗奇兵3》給尾時,安仔將童年時最心愛的玩具全送給小女孩Bonnie,而胡迪更以一句「So long,partner.」來與安仔道別,情節感人。

 

日前,電影公司Pixar不但推出一小短片,顯示出新角色「叉奇」(Forky)原來是由小女孩Bonnie親手所製;而近日更以「還有一個月就上映」作為噱頭,推出《反斗奇兵4》「最終版預告」,讓大家在對電影有更深的了解外,還可看到故事部分走向!

 

Toy Story 4 | In Theatres June 21

Get ready to make a new friend. #ToyStory4

Posted by Toy Story on Thursday, 2 May 2019

 

Toy Story 4 | In Theaters in 1 Month

Toy Story 4 is coming! Only 1 month left.

Posted by Pixar on Tuesday, 21 May 2019

 

在「最終版預告」片中,胡迪就如大哥哥一樣,向其他玩具介紹新角色「叉奇」(Forky),可是又萌又蠢鈍的「叉奇」(Forky)就如小朋友一樣,對周遭的事物都充滿好奇,有次「叉奇」因不小心就掉出車外,以使胡迪和巴斯光年再率領伙伴們一同營救「叉奇」。期間,胡迪和巴斯光年就走到一間遊樂場內,胡迪就見回久未露面的成員牧羊女,而巴斯則遇到由知名喜劇演員Keegan Michael-Key和Jordan Peele所配音的「Ducky」和「Bunny」兩隻串咀的毛公仔………

 

 

 

除了以上三個新角色外,近日最火熱的電影《殺神John Wick 3》的主角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所聲演的「卡蹦公爵」亦在這預告中出現,角色身穿誇張戲服,乍看之下就是一位機車特技角色,而最讓人以想不到的就是該個角色就說話方式和形象均與一位機車特技角色,有著極大反差。

 

 

 

事不而遲,即看「最終版預告」吧!

 

 

《反斗奇兵》歷年來10大最窩心動人金句

《反斗奇兵》(Toy Story)電影動畫系列相隔9年後的作品,其實該個系列由1995年至今已近約24個年頭,陪伴著大家成長,當中有歡笑、有淚水,甚至是有很多扣人心弦的劇情和對白,現就同大家一齊重溫戲中10大最窩心動人語錄吧!

 

 

「因為離開你的人越來越多,所以留下來的人就越來越重要。」
(As more and more people leave you,the more and more important those who remain become.)

 

雖然你不能走動,你卻覺得自己是活的,因為他也認為你是真的。

(…even though you’re not moving, you feel like you’re alive, because that’s how he sees you.)

聽著 沒有人可以取代我們

(Hey, listen, no one’s getting replaced.)

對這世界來說,你也許只是某個人;但對某個人來說,你卻是全世界。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just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hole world..)

 

 

只要你從底層做起 任勞任怨 這裡的生活總有一天會夢想成真的。
(If you start at the bottom, pay your dues, life here can be a dream come true)

不要因為它的結束而哭泣,要為它曾經發生過而微笑。

(Don’t cry because it’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當一個玩具比當什麼太空戰士好多了。有個小孩子認為你是最棒的。那可不是因為你是什麼太空戰士。而是因為你是玩具,是他的玩具。」

(Look, over there in that house is a kid who thinks you are the greatest, and it’s not because you’re a Space Ranger, pal, it’s because you’re a toy. You are his toy!)

 

 

「胡迪曾經冒險救過我,如果我不願意做一樣的事,就不能將自己說是他的朋友。」

(Woody once risked his life to save mine, and I couldn’t call myself his friend if I wasn’t willing to do the same.)

 

 

 

「重要的是我們在一起的這瞬間。」

(The important thing is that we stick together.)

 

 

 

「雖然我很堅強,但有時候,我還是需要有個人握著我的手跟我說,一切都會很好。」

(I’m a strong person, but every now and then I also need someone to take my hand and say everything will be ok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