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不愛,但不要虐待動物!」 日本YouTuber為增點擊率將倉鼠染成藍色!|新蚊熱話|

熱話

廣告

網路上有不少如「抖音」、「YouTube」等影片平台,讓大家可以分享自己的片段外,又可以憑點撃率而獲得利潤,以使有不少的網紅YouTuber都為求高點撃率,而拍攝一些違背道德和良心的事。就如日前就有名日本的Youtuber 為求增加點撃率,不惜多次虐待動物,更上傳一段強行將倉鼠染成藍色,最令人發指的是該名Youtuber還以「惡趣味」來包裝,最終引起網友的責罵,並發起聯署,促請當地警方拘捕該名YouTuber,以免再有更多動物受到傷害。

撰文:CC @ 新假期|圖片:youtube截圖|編輯:火星異種人

【虐待動物】日本YouTuber強行將倉鼠染成藍色

名為「ハムハムTV」YouTube頻道以上傳倉鼠影片為主,初時影片的內容相當正常,以倉鼠的日常趣事和倉鼠產品為主,後來卻以「虐待」為題上傳一連串影片,當中最多人討論便是將倉鼠染成藍色影片。

影片所見,YouTuber將毛色偏白的倉鼠,強行以寵物專用染毛劑染成藍色,標題更以「新品種」作招徠,而該條影片瀏覽次數比過往該頻道中的影片還要高,更引起話題,變相鼓勵了YouTuber繼續拍攝!

 

該名YouTuber表示第一次上色不均勻,數天後再將倉鼠放到洗手盆染色,倉鼠多次掙扎不果,最後又再一次被成功上色。

YouTuber後期上傳強迫倉鼠進食唐辛子辣椒製成的零食,以及用指甲鉗剪掉倉鼠牙齒等虐待影片,成功令他獲得高點撃率。

影片被上傳到海外平台,事件得到更多人的關注後,而倉鼠的安危亦是網民最擔憂,近日,網民於Twitter發起聯署行動,促請警方拘捕這位虐寵的YouTuber,而目前有關頻道帳戶已被刪除。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