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合伙人》劇情搞笑又貼地 高海寧、林秀怡真身上連登同網友傾計煲劇|新蚊娛樂|

流行娛樂

廣告

婚姻合伙人》由潘嘉德監製、楊明、黃德斌、高海寧、林秀怡、陸永、湯洛雯等人所主演,雖然劇集是兩年前的作品,但由於劇情搞笑又貼地,故一開播就已成功吸引到觀眾們的目光。劇集自播出以來,就有網友在連登討論區內開Post發帖,與其他網友一同討論。誰料,數日前,有份參與劇集的高海寧林秀怡就分別開設AC,實行真身上討論區同網友一齊傾著計來煲劇。

撰文:火星異種人|圖片來源:連登高海寧IG林秀怡IG

《婚姻合伙人》演員高海寧、林秀怡真身上連登同網友傾計煲劇 網友:叫埋其他演員一齊來討論啦!

《婚姻合伙人》至今已播了一個多星期,由於故事背景以地產經紀,樓盤等作為主題,而且劇組為求抵死搞笑,不惜將角色人名、地名,甚至是樓盤名,通通大玩食字,就如黃德斌所飾演的地產公司老闆「刑呇」,在粵語讀音方面即讀做「盈喜」;古明華所飾演的「徐懿蜚」,在粵語讀音方面即讀做「隨意飛」;林秀怡的角色名為「施嘉露」,在粵語讀音方面即讀做「私家路」等等。

 

 

 

地方道路名字和樓盤名更是搞笑

劇集甫一開始不久,郎朝勇(楊明 飾)就率領一眾的下屬銷售大型樓盤「葛咸城」,相信有不少觀眾都笑了出聲,皆因「葛咸城」其實就是DC英雄漫畫《蝙蝠俠》中的虛構城市;而除了樓盤名外,地方名及街道名都有同樣大玩食字,例如「斯朗拿道」,亦即著名葡萄牙籍球星C.朗拿度(基斯坦奴朗拿度)、「里安立道」,即美國著名男演員里安納度·狄卡比奧等。

 

 

 

高海寧、林秀怡真身上連登同網友傾計煲劇

劇集自播出以來,就有網友在連登討論區內開Post發帖,與其他網友一同討論,誰料,高海寧竟以帳號「Sammkoling」來與網民直接對話,並留言「我終於申請到連登A/C啦,大家好!我係高ling!我睇左好多日comments,好想回覆大家!就由呢個post開始覆啦!呢場戲我自己親身倒吊架!雖然有威牙,但坐係棵樹上面,向後訓落黎倒吊好得人驚同好辛苦架,睇我個樣就知!哈哈」原來她打招呼外,還同時解答網友的質疑。

 

 

可是網絡世界實在有太多欺騙事件,以使起初沒有網友敢相信這個帳號就是高Ling本人,唯幸後來她接受了媒體訪問,直接承認是本人,還表示:「我分別喺媽媽谷同連登開咗account,同網友傾吓劇情,首先喺媽媽谷,佢哋反應大部分都好正面 ,有啲人話我咬字唔清,其實我當時係箍緊牙,又有人問我點解咁夠膽走上嚟,但我覺得大家開放理性討論,而且好想親自同大家互動傾偈。我好辛苦咁叫細佬幫我開咗個account,諗住上到去同大家傾下偈,點知冇乜人回應,搞到我諗係咪阻住大家傾偈。」當網友們得知該個帳號的真身後,紛紛即向高Ling道歉,還提到因為網絡世界好危險。

 

 

 

此外,有網友向高Ling道歉後,還即時約她星期一再討論,而高Ling亦有即時回覆,可是她要去南京探婆婆,但就承諾一落機就來討論區和大家傾計;雖然高Ling已對外表態有關連登帳號的問題,但仍有網友質疑,令高Ling出到以人頭擔保。

 

 

 

 

 

 

 

高Ling差不多真的說到做到,每個有關她的留言都有回覆,有網友好心提高Ling其他網友會惡言中傷,而高Ling則回覆並不擔心,心理質素良好,而且會懂得過濾,若真有網友惡意中傷亦相信其他網友會幫忙。

 

 

 

有網友就要求高Ling叫其他如林秀怡、湯洛雯等演員一齊來到討論區與網友對話聊天,高Ling就表示已叫了秀怡,而秀怡亦答允會開設帳號。

 

 

果然,事隔一天,林秀怡真的來到討論區開設帳號,與網友一同對話,還約定之後與大家一邊睇一邊傾計!而高Ling亦有為好姐妹做確認,並叫網友記得要錫住秀怡。

 

 

 

 

有網友就問秀怡簡單預告劇集內容,而秀怡就提到當日拍攝正在發高燒,表現得好呆,希望網友唔好「插」得她太甘!另外,又有網友問靚湯會否上來討論區時,另一巴打就幫忙回覆靚湯出Trip,高Ling見後也簡單一字回覆「係」意喻靚湯出Trip不在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