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神John Wick》3集總共殺人數統計 鉛筆殺人仲記唔記得?|新蚊娛樂|

電影

廣告

殺神John Wick 3》正式於5月16日上映,不少Fans一早已經買定飛入場一睹男神奇洛李維斯的精湛演技。而外媒有做統計關於奇洛李維斯在電影中到底殺了多少人。

撰文:白仔丨圖片:劇照丨資料來源:Visu

《殺神John Wick》3集殺人數統計

《殺神John Wick》

第一集《殺神John Wick》片長110分鐘,總共殺了77人,John Wick用槍的準確度為86.52%。其中59名是被槍殺,5名被刀殺,6名被車撞死。

3名死於斷頸,2名死於勒死,其餘2名死於爆炸,總共77人死亡。

《殺神John Wick 2》

《殺神John Wick 2》片長122分鐘,殺人數多達128人。比葉問「一打十」還要勁。而這次John Wick的射擊準確度高達80.1%,242擊當中,60射失。槍殺112人,拳殺8人,車撞殺3人。

而在第二集中最經典的「鉛筆殺」下,造成2死,其餘3殺分別為2次刀殺和1次繩索絞殺。總共殺死128人。

《殺神John Wick 3》

雖然《John Wick 3》只是上映了不足一個星期,但也已經有Fans將其殺人數統計出來。第三集中也是殺得最多人數的一次,總共167人。其中124人是死於槍殺,刀殺高達32人。

再次有狗助陣的John Wick這次也善用惡犬,造成3個被狗咬死,3個被馬踢死,當然也不少得被車撞死。John Wick本人已經夠惡,勢估唔到連他的狗也惡過人!

入場睇《殺神John Wick 3》的Fans,在欣賞奇洛李維斯精彩的演技時,不妨也來數數他殺了多少人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u3VcjLYFY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