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Stan Lee寸DC超人飛行方式唔合理 稱:「都係雷神用心好多」|新蚊娛樂|

電影

廣告

隨著《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在今年 4 月底於全球上映之後,這也是我們最後一次看見「漫威之父」Stan Lee生前的最後一個電影客串畫面,這位創作過蜘蛛俠、X-Men、Iron Man、Hulk、雷神等眾多漫威超級英雄角色的偉大漫畫家,生前其實也是一位調皮可愛的老伯伯,你知道Stan Lee過去就曾經數度串過對手DC嗎?以下我們就為你整理出了Stan Lee一連串幽默毒舌 DC 超級英雄的合集!
撰文:Juksy| 圖片來源 :劇照、JUKSY| 編輯:白仔(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復仇者聯盟4】Stan Lee寸DC超人飛得唔合理

在影片 1 分 30 秒時,史丹李曾經開玩笑說:「你知道嗎?有趣的是我一直在想 DC 其實可以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這部電影上賺更多錢,只要他們宣布我會去客串這部電影!大家肯定都會不敢相信而跑到電影院裡一探究竟。」

Stan Lee也時常拿 DC 的超人與自家的雷神作比較:「DC 的超人在飛翔時,根本沒有任何清楚可見的推進方式,他只要擺個猛男姿勢,咻!就可以飛起來。反觀漫威,那時候我想讓雷神飛起來,於是我就用大家所能想到最科學的方式:他必須舉起雷神之鎚,還要用一條皮帶綁在手上,然後他用力地揮啊快到像螺旋槳一樣時,一旦他放手,鎚子飛出去他也能夠跟著飛了!這就是公司有沒有用心設計的差別了。」

當記者曾問Stan Lee:「如果你要用自己創造的一個超級英雄角色,去換你知名的對手 DC 的一個角色,你分別會選擇哪一個來做這筆交易?」沒想到他馬上幽默回應:「你的意思是要用一個漫威、也就是我幫忙創造的角色,去換…不好意思你說 DC?我們還是快點忘記這個問題好了,因為你就要嚴重冒犯到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