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公佈《復仇者聯盟4》「婦仇者」幕後花絮 獨欠「她」讓影迷們落淚|新蚊娛樂|

電影

廣告

自從導演羅素兄弟(Russo Brothers)公佈了《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劇透解禁」的消息後,演員和劇組們則開始不停的分享拍攝時的幕後花絮,讓影迷們看得心滿意足,彷彿重新回味一次電影。

撰文:Juksy | 圖片來源:Instagram | 編輯:乖乖l(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漫威公佈《復仇者聯盟4》「婦仇者」幕後花絮

最經典的就是Robert.Downey.Jr在 IG 分享的「Iron Man彈指瞬間」了,被譽為「最大暴雷」。

而漫威工作室本週也公布了一張非常珍貴的幕後照,就是在片中由Marvel隊長(Captin Marvel)帶領的「女力軍團」大集合。

不過有一位重要的角色的缺席,則讓影迷們感到無限的惋惜——沒錯!就是少了黑寡婦(Black Widow)啦!當然,她缺席的原因我們都知道,但身為初代復仇者中唯一女性成員的她,這個代表性的時刻沒有她不免讓影迷們感到些許失落感。

因此,網友只好發揮想像力,將這張幕後大合照中缺席的幾位女英雄 PS 進了照片中。除了黑寡婦之外,這張照片還少了女武神,而且網友也認為這組女力軍團應該還要加入神盾局副局長-Maria Hill。

雖然《終局之戰》的女子軍團少了黑寡婦這位美豔的俄國間諜,但是《黑寡婦》的獨立電影已經確認拍攝在即了,因為黑寡婦孤孤單單死在外太空而心碎的影迷們,一定迫不及待這位元老級的「女」超級英雄重返大螢幕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