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花!

Blogger

廣告

【Trend’s Like Wind by杜如風】小妹相信,逢是女性的,也喜歡收花。雖然花的壽命不長,但正好配合了我們壽命不長的愛情!女子拿着花通街走,是種自信的表現…⋯而男士們拿着1束花在街上等女友,更是種愛的表現!為甚麼呢?因為他們放下了身段,將尊嚴都託付在女人身上,是需要無比的勇氣,我從不看低或恥笑這些男士,因他們除了很愛他們的女友外,還勇氣可嘉!

倒數一下時光,小妹已經很久沒有收花了!對上一次收花,是在我早幾年的生日,1束很美的Agnes b.紅玫瑰,最初還以為是甚麼追求者,哈!原來是我的best friend Karen送來的,特別窩心呀!而前幾天,晨早流流9點幾,當我還躺在床上睡覺時,突然門鐘響起:「誰夠膽擾我春夢?」哦,原來有花收,條氣即刻順番晒!誰送來的呢?哼!怎也估不到,竟然是某體育公司送來的,真的意外,但也令小妹心花怒放!皆因這束花實在設計得很美,而顏色配襯也頗為突破,I like!
可悲的是,小妹很久沒有收過由男士送來的花了!也許他們覺得1個潮人是不會喜歡花這樣老土的東西;也許他們沒有勇氣拿着花周街走;或許他們不夠愛我…⋯於是我收的不是iPad,就是相機、擴音機…⋯等等,一點也不浪漫!大概朋友們都覺得我很男仔頭,甚至跟很多男性朋友都以兄弟相稱,所以營造了我不會喜歡收花這玩兒,查實我性格豪邁、爽朗,但我始終有顆「女人心」!

在過往的日子,當然也收過不少花啦!而最令我難忘的,應該是在加拿大讀高中的時候,當時花樣年華,當然多人追,在1個晚上(那天不是情人節,也不是我的生日),小妹如常上完夜校班步出校門外,當時下着雪,冰天雪地,1名追求者揸車來接我放學,他一直站在車外等我,我已經看見他凍得全身在顫抖,他示意我走近他的座駕的後尾箱,怎料,一開,整個後尾箱布滿了小妹最喜歡的紫色玫瑰!嘩!當堂冧晒呀!「你點知我鍾意紫色玫瑰㗎?」「要追你喎!梗係要做定research啦!」當時感動非常,不久,這位「紫色玫瑰」便成了我的男朋友了!唉,往事如煙!

text-杜如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