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黑寡婦Scarlett Johansson與男友訂婚 無懼兩次離婚陰影仍繼續去愛|新蚊娛樂|

流行娛樂

廣告

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中,黑寡婦為救被化灰的人而不惜犧牲自己,令到不少影迷流淚,她在戲中與如鷹眼、Hulk、美國隊長Iron Man等眾英雄分別有不同的情愫。而在現實生活中,Scarlett Johansson曾兩次離婚,但仍願意繼續去愛,日前更被外媒爆出她將與拍拖兩年的男友Colin Jost訂婚。

撰文:火星異種人|圖片來源:Marvel IG、pinterest

復仇者聯盟4黑寡婦Scarlett Johansson再度封盤無懼兩次離婚陰影

《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中,由性感女神Scarlett Johansson(施嘉莉祖安遜)所飾演的黑寡婦為救被化灰的人而不惜犧牲自己,雖然如此「黑寡婦」的獨立電影,將在今秋開拍。

 

 

電影有好消息外,Scarlett Johansson(施嘉莉祖安遜)的感情生活亦有好消息傳出,就是女神與將拍拖兩年的男友Colin Jost宣布訂婚,消息傳出後,頓時震驚北美娛樂圈!

 

Scarlett Johansson(施嘉莉祖安遜)的未婚夫Colin Jost現年36歲,比女神還要大兩歲,畢業於哈佛大學,求學時期已在美國超人氣電視節目《Saturday Night Live》擔任編劇,隨後他更任職幕前成為喜劇演員兼主持,由於口才了得,還曾任第70屆艾美獎的主持;女神Scarlett在2017年任《Saturday Night Live》客席主持節目而認識到對方,二人在慶功Party上擦出愛火,並在同年5月正式拍拖。

 

 

自兩人宣布拍拖後,絕不忌諱,在《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的首映禮中,Scarlett均帶著男友一同走紅毯,Colin Jost為哄女友不惜邀請到洛杉磯的珠寶設計師 Sonia Boyajian 訂製了「無限寶石」珠寶飾品讓女友成為全場焦點。

 

曾有兩段破碎婚姻

Scarlett Johansson過去曾有兩段破碎婚姻,在2008年時,她曾與「死侍」Ryan Reynolds結婚,惜二人的婚姻只維持了兩年便分開了;事隔3年後,Scarlett便與法國廣告公司總監Romain Dauriac結婚,並誕下女兒Rose Dorothy,可是二人因在美國抑或是法國定居出現分岐而最終分開,並因女兒的撫養權最終對簿公堂。

 

有看過《蜘蛛俠:決戰千里》的影迷都知道,蜘蛛俠今次的時間線是在《復仇者聯盟4》之後,然而,有網友看過預告後便自製感人催淚海報,隨後更在網上被瘋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