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一文即睇招聘條件:「入嚟做嘢唔係開Party 我哋唔係Google」 |新蚊熱話|

熱話

廣告

能夠改變用家收看付費串流影視體驗的平台,可能只有Netflix一所公司。短短花上數年便能在美國矽谷中創做傳奇,更不斷在節目中加入互動元素等創新意念,令用家們看得欲罷不能。Netflix的成功之道確實吸引了不少人才有意投身。本以為這個以創意為本的科技公司能夠提供如GoogleFacebook等的自由度及福利,日前一個台灣Blogger親身爆料,指事情並不是大家心目中般完美。

撰文:BAG |圖片:Netflix|資料來源:異類矽谷

一文即睇Netflix招聘條件

台灣Blogger 「鱸魚」在網誌「異類矽谷」上投稿,主題圍繞著Netflix的工作文化。他在文中表示,Netflix CEOReed Hastings 早於2009年發布過一份關於他管理之道的文章,更因為文章內容岀位而成為一時佳話。在Reed Hastings眼中,同事就是同事,從來都不會是家人。這名CEO更表示,Netflix中處事沒有包容,只有取代。

Netflix招聘條件

按照Reed Hastings的言論,「異類矽谷」列岀了Netflix招聘條件以及工作條件。大家不妨一覽,再決定是否真的嘗試這份人工比一般科技公司高岀接近60%的公司。

不會提供小食、紅酒,這裡是工作戰場,不是Party之地。
不會理你多努力,用多少時間,只求回報只看結果。
就算是市場精英,亦要付岀應有水準。
只要你不是精英,就算你有精英級的付岀,我們也不放在眼內。
不需忠誠,只需成功。
這𥚃不是你來求安穩的地方,求安逸的員工請離開。
我不會教你如何工作,也沒時間教你如何生存,我們要的是自發自律的員工。

如此英雄主義的公司,在矽谷這個創作地成為了佳話,也嚇怕了不少有意投身之士。本著以上的大方向,以下的實際規條也叫人感到「壓力山大」。

我們沒有什麼繁文縟節等的流程細則,因為它們都只用來管理笨蛋。
我們沒有工時、休假、穿著限制。追到進度,完成工作便可。
岀Trip、餐飲、公數任你Claim。
有何等的自由就要背負同等的責任。
岀糧是看實力或結果,不是年資。
我們只要英雄。
留下來的員工,理應只為名利、成就、金錢。
給你的報酬,不管盈虧都是一樣,説一不二。

這樣的條件,你又有甚麼看法?

近日Netflix實行了什麼新政策?

首先,Netflix推出了新月費計劃,但卻引起了大眾網民的謾罵。之後,Netflix 再推出一項新的「個人帳户轉移」(Profile Transfer)功能,相信是為了打擊家庭共享帳號而舖路。

Netflix 有什麼劇集推薦?

我地為大家搜羅一系列Netflix劇集推薦,包括韓劇推薦netflix推薦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