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群姐殺出TVB Isabella客串泰國「女神電影」|新蚊娛樂|

電影

廣告

TVB 8點半的處境劇《愛回家》有不少令人難忘的角色,當中群姐Isabella絕對是其中一位,近期原來群姐已殺出TVB,客串泰國「女神電影」。

撰文:乖乖l|圖片:安樂電影、Instagram、電視截圖

《愛回家》群姐客串泰國《去吧!女神兵團》

泰國電影《去吧!女神兵團》這一套講述女神的好友當兵10年的故事,到了多個亞洲地方取景,包括越南、緬甸、馬來西亞等等,甚至連香港都有!香港這一場戲更有廣東話,香港地道街景,看得十分親切。

香港這一場戲講述女主角靜(平采娜飾演)因懷疑男友出軌,和兵仔柏(Nine飾演)走到香港查探,靜因太過傷心,坐開篷巴士時竟一手捉住頭上的「沙嗲王」招牌,把自己吊起。

如果你有留心看,這一幕有一名著名的香港演員客串,她就是《愛回家》中的群姐Isabella,她飾演一名受驚的乘客,更有1秒大頭!

其實早在預告時,群姐已經出了場,只不過是out focus的前景,大家未有留意,直到入場看正片時,終於都正式出場了!

另外《愛回家》中,群姐終於看到偶像歐陽波比,Bobby早前於社交網post出一張同《愛.回家》劇組的合照,相中見Bobby以經典劇集《金裝四大才子》「祝枝山」的造型現身,Bobby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會在《愛.回家》客串兩集,劇中內容會有穿越情節,更說知道劇中的群姐十分喜歡仔,令他想加入劇組演出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