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髮型】 2019夏季髮型指南 跟美國隊長剪短Quiff!|新蚊潮流|

髮型

廣告

2019是男士髮型潮流轉變的焦點年份,而今個夏季髮型大熱的有自然風、層次髮型。很多人誤以為曲髮一定要留長,但其實較短的層次曲髮在夏天更為流行。以下將由本地髮型媒體平台 SWAG HAIR為大家總括的2019夏天流行的男士髮型。準備轉個清爽夏天髮型的你,務必收看以下文章!

撰文:SWAG HAIR| 編輯:BAG|圖片:SWAG HAIR張敬軒IG

【男士髮型】 2019夏季髮型指南

1. 短髮「微鈎」髮型

現在流行的自然曲髮髮型都必定有以下一個元素 —- 頭髮髮尾帶有一個「微鈎Movement」。一個夠輕和自然的髮型必須在Movement造出輕盈感,而「微鈎」就能帶出輕盈感的視覺效果。就好像之前一直保留了較長瀏海的軒仔張敬軒,都剪短了到大概到眉的長度,但在造型上髮尾仍保持向上的Movement。

在頭髮吹出幾個「微鈎」,立即有種比風輕輕吹起的輕盈感。

向不同方向造出不同曲度的「微鈎」也可以。

2. 極緻層次菇頭

齊陰菇頭好像是過去幾年經常看到的流行髮型(可能因為是韓星的關係吧!),但現在的髮型越來越講究層次感,因為市場上已有很多能容易造出層次感的產品 ,所以現在的齊陰髮型,已經沒從前般的那麼重感覺了。

短髮搭配岩Product,也能輕易造出層次感!

Yoga 林宥嘉近來也換了一個新髮型,沒有造型時其實也是一個菇頭

平陰加點層次Movement,又是另一感覺!

3. 短Quiff

如果喜歡弄All Back 又想配合當下潮流,其實可以考慮弄一些較蓬鬆和向上發展的短Quiff,整體感覺較四正外又不會太沉悶,現在無論外國或香港都常見,十分方便打理。

Captain America 現在都是弄短Quiff

SWAG HAIR

全港首個綜合髮型媒體,分享專業男女髮型教學、產品推介及評測,並與不同專業髮型師合作,讓觀眾全面了解最新髮型資訊。

有甚麼好用的男士髮型用品推薦?

一個成功的髮型絕對可優化自己的面孔及遮掩面上的缺點,揀對髮型用品好緊要,用這7大好用髮泥或者5款好用定型噴霧,再跟著專業髮型師教的Gel頭小貼士即刻吹出完美男士髮型!

男士如何護髮?

洗頭是日常必做的事,用錯方法的話隨時傷害頭皮,專業髮型師教你12個洗頭冷知識,保持髮質健康!香港天氣又熱又濕,男士頭髮的去油清潔亦是不能輕視,去頭油方法幫到你。男士染髮後頭髮變得乾燥?依足以下5個染髮後修護,便可令漂亮顏色變得持久,頭髮亦變得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