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種特攻】推《跨世代傳奇終章篇》預告!狼人Hugh Jackman現身 勾起影迷19年來回憶|新蚊娛樂|

流行娛樂

廣告

變種特攻:黑鳳凰》(Dark Phoenix)是20th Century Fox被迪士尼併購前的最後一部《變種特攻電影,亦是本系列作品的最終完結篇。有見及此,20th Century Fox為感謝影迷們19年來的支持,特別推出《跨世代傳奇終章篇》預告,帶領影迷做一次總回顧,演員訪問片段以及過往所有系列電影片段通通集結,最讓人驚訝的就是「狼人曉治積曼(Hugh Jackman)的現身!

撰文:Juksy|圖片來源:twfoxmoviesX-MEN IG|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變種特攻》「狼人」Hugh Jackman驚喜現身!「跨世代傳奇終章篇」最新預告大家都回來了!

《變種特攻》自在1994年被20th Century Fox收購後,在2000年時推出電影後旋即爆紅,成為影迷們必追的英雄電影之一。而當時間線推前後,新一代的X-MEN逐漸更改,如本由Patrick Stewart所飾演的「X教授」,改由較年青的James McAvoy來飾演,Ian McKellen所飾演的「磁力王」則改由較年青的Michael Fassbender來飾演等,獨由Hugh Jackman所飾演的「狼人」保持不變。可是在2017年Hugh Jackman宣告封爪,電影《羅根》成最後作品時,令影迷大感不捨,期望日後他也能在《變種特攻》系列中再出現/客串。直至20th Century Fox被迪士尼併購前的最後一部《變種特攻》電影《變種特攻:黑鳳凰》(Dark Phoenix)即將上映,20th Century Fox即推出全新的《跨世代傳奇終章篇》預告,當中最令人感到驚訝和開心,莫過於再次在預告中看到「狼人」Hugh Jackman現身說法的畫面。

 

 

回顧過往漫威宇宙(MCU)在《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前累積了 22 部電影,一次鋪梗就鋪了十年,才能造就目前的非凡成就。20th Century Fox的《變種特攻》系列電影也不遑多讓,宣傳活動沒停過,先前才剛宣布從今年開始,將訂定每年的 5 月 13 日為「X-Men日」,而當日,Hugh Jackman更在個人IG上載狼人的相片,並留言表示:「這是我終生的角色!」,令不少影迷大為感動!而同日,20th Century Fox也推出相片,為即將登場的《變種特攻:黑鳳凰》(Dark Phoenix)造勢,現在又推出全新的《跨世代傳奇終章篇》預告勾起所有粉絲們的回憶。

 

《跨世代傳奇終章篇》預告集結了過往所有電影片段,並請來演員們來做訪談,其中已經卸任「狼人」角色的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再次出現,還有當時稚嫩的試鏡畫面曝光,讓所有粉絲都超感動!這個預告也帶出《變種特攻》系列電影的歷史,同樣再次強調《變種特攻:黑鳳凰》(Dark Phoenix)會是最終完結!讓你不買票進去看都不行。

 

《變種特攻:黑鳳凰》(Dark Phoenix)「黑化」的琴葛雷所擁有「Marvel史上最強」的「鳳凰之力」到底有多強大?也是大家非常好奇的。大家最關心與MCU合併的問題,相信也會在這部片後有所進展。

 

 

 
有看過《蜘蛛俠:決戰千里》的影迷都知道,蜘蛛俠今次的時間線是在《復仇者聯盟4》之後,然而,有網友看過預告後便自製感人催淚海報,隨後更在網上被瘋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