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遊戲》大爛尾!27萬人聯署要求重拍第8季|新蚊娛樂|

電視

廣告

風靡了全球長達8年的中世紀史詩美劇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在今年4月正式開播最後一季,隨著第8季只剩下最後的第6集,長期以來都以高質量產出聞名的《權力遊戲》影集似乎真的已經確定要「大爛尾」。在知名影評網站上《權力遊戲》第8季每播出新的一集,評價就不斷大崩盤往下跌,而許多《權力遊戲》粉絲都把這一切的爛尾結果歸咎於自行編劇的兩位主創人David Benioff和Dan Weiss。

撰文:Juksy | 圖片來源:電視截圖、Twitter、change.org | 編輯:乖乖l(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27萬人聯署要求重拍《權力遊戲》第8季

《權力遊戲》第 8 季自從大魔王Night King輕易就被殺死、劇中大出包遺留現代咖啡杯,幫星巴克免費打了23億美元廣告、Jon Snow胡亂拋棄冰原狼「Ghost」,到第5集原本一向以出眾慈悲之心設定聞名的「龍母」Daenerys Targaryen突然大黑化,這一些過於不像原作George R. R. Martin人物設定的角色劇情發展,都讓許多《權力遊戲》觀眾對兩位電視劇編劇David Benioff和Dan Weiss感到憤怒不已。

網友發現當記者詢問「龍母」的女演員Emilia Clarke是否對於《權力遊戲》第8季感到開心和喜愛之時,她忍不住露出了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另外Emilia Clarke也在幕後專訪中不僅表示:「我沒辦法想像最後龍母要以這個形象永遠活在觀眾的心中!」

美國鄉民也製作出了許多《權力遊戲》第8季荒唐劇情的梗圖,像是下面就是「用6張圖告訴你第8季第5集全部的內容」,引起大量網友爆笑。

還有網友拿Cersei Lannister第8季的表現開玩笑:「女演員Lena Headey在第5集全程都只站在高塔上眺望窗外一邊喝酒,這樣她一集就賺到了100萬美元片酬,真是個模範。」

而在《權力遊戲》第8季第5集龍母黑化的劇情之後,大量網友終於受不了這部高質量的美劇居然在沒有原作的支撐下就如此爛尾,因此現在就有《權力遊戲》觀眾搞笑在change.org請願網站,連署要一起雇用「搖鈴修女」Hannah Waddingham,每天都走到兩位《權力遊戲》電視編劇Benioff及Weiss面前大罵他們「Shame」洩恨!

https://www.change.org/p/reddit-hire-hannah-waddingham-to-walk-behind-d-d-game-of-thrones-producers

除了搖鈴修女之外,有更多《權力遊戲》觀眾正在號召請願「要求更換稱職的編劇,重拍第8季」!沒想到在短短的時間內連署人數就已經衝破27萬,成長速度驚人,就是要讓HBO看見粉絲的怨念。

https://www.change.org/p/hbo-remake-game-of-thrones-season-8-with-competent-writers

不過對於《權力遊戲》第8季感到失望的觀眾,現在還有另外一個「壞消息」。那就是迪士尼剛宣布正式聘用《權力遊戲》這兩位主創人David Benioff和Dan Weiss來編寫全新的《星球大戰》系列,首先將拍成Star Wars新版三部曲 ,第一部預計就要在2022年12月16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