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必玩變性、變細嗰Filter 一秒變性,得咗!|新蚊熱話|

熱話

廣告

說到 SNS 上最新竄紅的功能,你可能還沒有察覺到 Snapchat 推出了最新一款危險系「變性Filter」!只要打開 Snapchat 全新的 filter,你就可以直接在鏡頭上看見自己男變女、女變男的模樣。這一款「變性Filter」在推出之後立刻在網路上爆紅,尤其是許多男孩們都迫不及待來試用查看「自己如果生為一個女孩兒會變得多麼妖嬌美麗」?
撰文:Juksy| 圖片來源 :劇照、JUKSY| 編輯:白仔(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潮玩Snapcat變性Filter

Snapchat 最新的「變性Filter」怎麼使用?可以參考下面這一位哥哥的示範影片,可以看到當這位男孩一把手指拿開之後,程式馬上就能夠感應到他的男性臉部並在幾秒內火速幫他「變性」,爆笑的是這位小哥不停讚嘆 Snapchat 這個最新功能:「Snapchat⋯⋯這東西實在太危險了!」

即使是中年發福大叔,這位主持人也可以透過這一款 Snapchat「變性Filter」化身為美麗熟女,效果令網友讚嘆不已。

女生也可以透過這款濾鏡一秒變身為男性,像是這位女孩就幽默在家自己完成了《歌舞青春》男女對唱。

當男友發現妳利用 Snapchat 變性濾鏡把自己變成男的,親熱的場面就看起來相當「基情」。

猜猜下面哪一個才是真正的女孩?答案全都不是,他們都是英格蘭板球隊 England Cricket 的男性運動員!Snapchat 是不是真的都完成了許多男孩想要無負擔秒變女生的願望呢?

而除了變性外,Snapchat還有一個「返老還童」的Filter,讓你一秒變回Bb仔的樣子。就連森美和張繼聰都潮玩這個Filter呢!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