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男長期假扮KFC總公司專員 叫足一年免費雞!|新蚊熱話|

熱話

廣告

一位名來自南非的27歲男子每天都假扮KFC試食專員並出示「總公司」的工作證,要求各間分店的店員提供食物樣品以便檢查岀品是否合乎標準。一係唔呃,一呃就呃足一年,絕對是攞正牌叫免費雞!這個被當地人譽為「霸王雞傳奇」的假專家終被揭穿!各位得啖笑之餘亦對被他免費放進口的炸雞心表同情!
撰文:GW @ 新假期|編輯:BAG|來源:India Today、KFC

27歲男長期假扮KFC職員叫免費雞

據外媒報導,這名男子聲稱自己是KFC總公司的質檢員,負責到全國各地確認各分店食物有否合乎標準,但被揭發後就發現只是一位普通的大學生,與KFC並無任何關係,而他就讀於University of KwaZulu-Natal。

報導稱他每天都穿著整齊筆挺的西裝從豪華房車落車,一走入KFC就先進入廚房檢查環境,之後再同店員拎食物樣品,號稱自己從總公司派來當質檢員。

店員起初懷疑便詢問他是否真的「總公司質檢員」,他便出示自製的「總公司」證件,店員便信到十足十,隨即奉上餐點,該男子仲會邊食邊寫筆記,看似十分專業及有自信。

該位男大學生便用同一種手法吃遍全國的KFC,店員更表示:「害怕得罪從總公司派來的質檢員,所以總在他來時做到最好。」後來更聯繫附近分店,詢問這名男子有沒有到訪「質檢」,其他分店都稱有,店員便更深信他是真的總公司派來的人,而非食霸王餐。

男子被捕後發現原來他的朋友在富豪家中當兼職司機,所以可以揸靚車接送他到KFC,營造一種真的從「總公司」派來的氣勢。而且以他對KFC店內事務非常熟悉,外界猜測他應該有於KFC工作過一段時間。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