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羅拔唐尼早於韓國宣傳就劇透?嚇死羅素兄弟|新蚊娛樂|

電影

廣告

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已經向所有 MCU 影迷揭曉了Iron Man與Thanos大戰的最終結局。原本在去年一直謠傳「漫威正在徵求臨時演員,來拍攝美國隊長的葬禮場景」,許多粉絲猜來猜去沒想到最終是由「Iron Man」羅拔唐尼親自彈指犧牲自我,成全了復仇者勝利的大局。

撰文:Juksy| 圖片來源 :imdb、JUKSY| 編輯:白仔(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復仇者聯盟4】羅拔唐尼早於韓國宣傳就劇透結局

就在《復仇者聯盟4》已經上映了幾周,現在就有網友回顧「Iron Man」羅拔唐尼與「Marvel隊長」Brie Larson、「鷹眼」Jeremy Renner在電影上映前一起前往韓國進行宣傳的實況,居然發現了鬼馬的羅拔唐尼其實早在在記者會上當眾劇透了這一部電影的大結局!

身為漫威電影宇宙第一巨星,「Iron Man」羅拔唐尼前往韓國進行《復4》宣傳時,就換上了一身超型西裝,還有網友笑稱:「他那雙靴子一看就是有偷偷墊高的樣子! 」

現在網友就分享了「Iron Man」羅拔唐尼當時在韓國電影記者會上,居然突然向觀眾用力彈了手指,現在我們看完《復4》電影之後,再度回顧他的這個舉動,就瞬間可以了解他根本是在演繹Iron Man最終彈指犧牲自我而死亡的重大場景。

有趣的是,《復4》雙人組導演羅素兄弟看見「羅拔唐尼突然用力彈指」的現場反應也被同步拍了下來,可以看見Joe Russo當下目瞪口呆,被他意外的舉動嚇得立刻垂下麥克風,而Anthony Russo也趕緊瞥開視線,「四處看風景」假裝沒事。現在導演們終於知道Tom Holland和Mark Ruffalo並不是唯一會劇透的潛在危險演員,也讓我們看見羅拔唐尼有多麼壞心又可愛。